最近真的有点懒来写blog,
可是有时候是因为太累了哦...
一躺在床上就睡着到天亮。
最近啊......
你问我最近?
我最近都处于恍恍惚惚的状态...
听说,双子吵架后,
如果多朋友时就会一直叽叽喳喳,
安静时就会恍恍惚惚....
对呀,对呀...
我最近就是这样...
因为什么嘛...
没什么啦。
就朋友开些玩笑,我接受不了就大发脾气,
结果自己哭了,尴尬了。
其实我真的想说:[ 玩笑能开,侮辱能不开就别开吧...]
如果你说我有开过,那告诉我什么时候,我说了些什么,我想道歉。
因为我有时候连自己说了些什么都不知道。
好啦,算了。=))
我现在要学习,没有任何依赖的生活了。
星期二放学回家,
妈咪告诉我说,爸爸的老友在亚庇的,过世了,才40++岁哦...
当时的心情:[哈?!!!!]
因为那个uncle,印象中他对我很好很多....很疼我....
没想到........
就想问老爸,要不要请假去..
我知道老爸跟uncle很要好。
可是老爸没什么表示,算了。
后来妈咪告诉我,是爸爸目前离开不了他的店,他很忙....
我知道,爸爸是为了要自己赚多点钱....给我和哥读书的。
当时只有一种心情:[对不起老爸。]
啊哈...难过都聊完了。
聊开心点吧...
我生日快到咯...
倒数3个星期啊~~~~XD
说3个星期,不快也不慢的,
可是我却已经在数落我要买什么礼物。
我要自己存钱买。
说多久,我没有好好给自己挑份真正的礼物,
安慰自己,鼓励自己。
之前的,都是为了日常用品。
我要一/两双鞋,AngryBird的抱偶/铅笔盒,耳机,一件衣服,都可以吧。
这次主题是林凯云,对不起。
说真的。
我真的要在这里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找不回自己了,我把林凯云弄丢了。
我已经不懂自己要什么,自己想什么....
每天就恍恍惚惚度过,
什么事都随随便便做。
想到以前,我要什么我很清楚,我会去争取。
现在,我做不到.......
真的很对不起,林凯云。
对不起,对不起........
我连选礼物,都要想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我该做什么。
就像和朋友有争执,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化解这种尴尬。
我只能说:[ 算了吧....]
为什么不允许别的朋友单独跟着我走,却允许别人拉你走开单独走?
我不懂,真的不懂。
但我发觉了,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包括我。
因为每个人都有占有欲。
最近算领悟了一个道理吧,就是.....
[人与人交往中,不是要对方为了你而改变缺点,而是要自己去包容。]
嗯,我会试着去包容。
但如果一直强求别人包容,自己不改变,那也于事无补吧,应该。
因为人与人的感情就像一个橡皮圈,太拉扯太固执太倔强太偏执,结局只有,断掉。
如果有一方拉着,一方却不拉,最终是拉着的那一方牵着另一方走,这种互动,要来没意思。
不如偶尔你拉我放,我拉你放,这种感情,才是一种默契,一种体贴。
我告诉自己,也告诉你,
不要对方迁就你,要就自己去迁就对方。
不要靠别人去维系,要么就自己也主动去维系。
林凯云,做好自己的本分。
今天要说的,就到此为止吧。
buaii...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