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乱七八糟,啊。

_考试_
这几天考试耶,唉。
总共考了几天,我就发烧了几天。
因为累吧.....天天都晚睡....
早上又早起-.-
我的Science啊>
真的Sienz啊._.
背完了,可是临时忘记...
结果 Fail!!哭死我....
我真的怕成绩册有红字-.-
有的话真的完蛋了涅.......T^T
还有我的K.H,
必死无疑-.-
其他的嘛.............数学!!!
我很有信心pass XDDD....lol

_疑问_
为什么做一件事都要在乎别人无谓的看法呢?
为什么不能把缺点放小,优点放大呢?
最后,为什么我要这么矛盾呢!?!?!
为什么我能讲别人,自己却做不到呢...?lol

_J2C's crazy nitez!_
今天最后一天考试!!
哇!!我简直......用睡觉来为这一个最后一次考试来做一个句号XD
因为我很早就做完了!!!XDD
哇哈哈哈哈哈.....
睡醒后,我仍然停留在睡梦中lol.
结果说话也不三不四-.-
态度更是不五不六-.-
在去食堂的走廊里,我竟然不顾形象跳起来,
“啊”的一声,然后跳起来,笑._.??
omg,当场简直,我的反应“我怎么了??”XDDD
好啦=))
Party Party~
真的很开心。
没看过我们班这么融洽=D
玩来玩去XD
唱来唱去。
还在一个空间看《童眼》....
恐怖到-.-
中间有一段时间我很lap...
竟然吓到抱着卓欣仪><
啊哈><
然后我看到全班同学不同的一面哦XD
包括心弦.....Cindy......VoonKaSeng......Genesa......LimWuiJiun......KongPauLing......
最大的当然是老师-.-
老师的胃口吓到我....@@
老师吃了4-5个Round的食物吧-.-
Walao呃。
你知道我的班导多多多多多.......多瘦吗?!?!
你知道我的班导的身材多多多多多.......苗条吗?!?!?!
你知道我的班导多多多多多多.......白吗?!?!?!?!
你知道我的班导多多多多多......多会吃东西吗?!?!?!?!
你知道我的班导的腰多多多多多......扁吗?!?!?!
这就是传说中的吃不肥吗-.-
老师........你的食量.....我要跪下来佩服你....
做么你不用担心的?!?!难道你就是因为知道自己瘦才拼命吃??
但为什么你胃口比我大-.-?
我想不通啊~啊~啊~T^T

_心弦_
其实是......我想跟你说.....别想这么多好么-.-
你其实.....何必要去在意这么多呢?
何必去在意自己的性格到这么....................远呢?
相信自己=))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