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疯了!
我疯了.......因为考试而疯了........
我疯得每晚都很早睡,
我疯到每晚都吃零食 (发育了XD)
我疯到每天都头很痛..........
因为 考试 ..........
他妈的考试 ._.lll
考试就算了,
老师们都不留情面的给这么难,
我哭惨了@@
好吧。
算了=((
提提友谊吧x(((
啊!!! 更烦!!!
要说爱情烦,我想说友谊更烦x(
朋友要粘,可是隔着一层膜,
唉........
情侣可以分手后做朋友,
朋友却只有绝交,到最后,
什么都不是=((
Shit! 偏偏我是那种
绝不能少了 [友情爱情亲情] 的人................啊!!!
算了..zzz.
好吧。
心弦,Your answer are here. =))
你啊.....先说明哦...
我讲料你千万千万别激动._.lll
因为我......表达能力不好><
会把事情调转来说@@
缺点啊 -
- 有时候太钻牛角尖,觉得自己很对....我们两个好像都很钻牛角尖,彼此会很难相处哦><
- 有时候会很自以为是哝,什么都抢着做,给我做一点嘛....看到你日记写,每个人有自己认为很会的事的话,都会自以为是,但是我奉劝,要好好利用 [ 自以为是 ]><
- 呃,太讲义气吧。义气固然是好,但.......总觉得,什么事都要 [旁观者清]。
- 就.....就觉得你有点复杂.....总爱什么事都 [加料加料] 的,不复杂都被你弄复杂了._.
- 嗯....懒散吧.....劝你一句话,现在不努力,高中恐怕会后悔哦><
- 啊.....说话太直接吧.....嗯,这是你的缺点也是你的优点。
优点优点 -
- 你哦,就只会 [ 哦,我们难兄难弟,只为了争一口气 ] ,lol,朋友有难你会伸出援手。但奉劝一句,什么都有限制的哦=))
- 嗯....愿意教人吧....你什么转笔啊,敲笔啊,你什么会得都愿意跟人分享吧....
- 还有还有,你有坚持的毅力,我很羡慕。因为我想改变或放弃一样东西,都会很.......长的时间....因为我很难下 [绝] 心.......没有坚持的毅力=((
- 啊哈! 我最喜欢你的不做作=DD ,喜欢你的坦率哝。可是你有时候太坦率,说的话往往很伤人,可是你都不知道涅x((。我可是别你伤得遍体鳞伤><
- 跟你说过的,你好像会看穿人。你好像很了解人。但是,你了解的往往只是一半,大约50%-70%,最重要的你都说反了 ( 偶尔 )。
- 你哦,乐于助人哝。但有时候太过现实-.-。有些时候你会很愿意帮人,很热心;但有时候懒散或不愿意时,很现实的拒绝人.....><啊哈哈哈哈。
Anyway, 我觉得,朋友要的是包容,不是改变。
所以我不要你变=))
ok?! =DD
就这样吧=))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