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其实....我很幸福=))

今天...我又在学校哭了...
我不是伤心啦...
只是气到急..真的很急...
然后全部闷在心里...就以眼泪爆发...
一发不可收拾的那种...

因为TSY被换走, 换来genesa...
其实跟她坐, 我没关系的...
只是看下我周围...唉...悲哀啊=((
我要求Cindy坐我旁边, Cindy也答应的...
可是老师想都不想...没回答我..
我说:[ 我希望有个会教我功课的人坐我旁边。 ]
可是老师没有理我..
我真的想问,老师...你是看了我拿全班第19名, 觉得我很聪明是吧...?
其实我都是靠凡仪...Cindy...TSY教我的...之前都是跟她们坐....
我真的很不服.........!
可是,又能怎样....?T^T

最后我想通了...没关系啦...
最少还有gavin, LKY 陪我聊天..
要我上课不说话? 难哦! -.-
所以功课上...我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了=((
gambatte Kaiyunz!!! =))

好啦...真正的内容来啦。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幸福=))
刚刚哭的时候...
Genesa问我要不要Tissue...倔强的我当然不要啦><
过后我看到LKY望回来...我没有躲啦...
反正都哭到这么丑了,就任由他看到我最狼狈的一面咯!
管谁-.-!!!
过后下课,上科学时,
LKY转回头说:[ Kelly别哭。]
我就继续死要脸-.- :[ 哪里有哦? ]
他:[ 你刚刚做么哭..? ]
我:[ 不知道!]
他:[ genesa! 你弄到她哭哦! ]
genesa:[ 哪里哦? ]
我:[ 是你啦! ]
他:[ 廖政栋! 跟她道歉!]
gavin:[ sry =D ]
我:[ 神经病=D ]

然后我笑了=))
说真的啦...这是第一次有男性朋友安慰。( Mck例外XD,他一定要的! xD )
虽然我不知道算不算啦...
有这样的朋友,算幸福吧=))
别想外-.-是朋友哦=))
啊!! 下课时,卓欣仪请我喝水,也不错啦=D

然后上科学休息时,
我,gavin和LKY玩...
LKY's 手是鸡翅膀, 脚是鸡腿, 屁股是鸡屁股=D
我说我要吃鸡腿, gavin斩给我...haha =))
很开心啊=D

过后让我开心的是,我成绩竟然没有跌=))
还是和去年一样拿第19名..
在这里要跟卓欣仪说加油啦=D
我爸说:[ 不知做么...我很喜欢看这张成绩册.......。 ]
笑死我=D

我还有最疼我的一个男人!!
那就是我爸爸啦=))
还有常唠唠叨叨却疼我入心的妈咪...
有个陪我吵架和说心事的哥哥...
有个傻里傻气的朋友们...=))
欣仪...Cindy...心弦...凡仪...Connie...WuiJiun...LeongKinYap...Gavin...ChanLoiTee...Tiff...Lois...JieYee...ShiShen...还有很多啦=D
其实我有时候会傻傻相信人对我好...
双子:[ 不要对我好,我很傻,会当真。]
所以...不要给我误会啦=D
但是!!
如果你们被我当成是好朋友...你们却没有的话,那没关系啦=D

啊!!
我忘了一个超级重要的人=))
他让我很幸福...很幸福...
谢谢你啊,一直以来陪着我=D
( 知道是谁了吧?! XD )

我爱你们啊=D
( 少肉麻啦你........................
呵呵=D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