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发生很多...
请允许我在这里一次过发泄玩...
然后慢慢忘记那些难过。
第一件大事应该就是我第一次玩人感情那件吧...
其实玩人感情,
一点都不好玩。
虽然是因为为了自尊心而搏斗,
但偶尔自尊心还是会和良心P.K....
我还是会难过的...
因为我会愧疚。
可是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简单带过好了。
就是...第一天认识他就说喜欢我,可能吗? Impossible right?
我就觉得奇怪...过后联络多了,我还真的相信他。
可是我保证,我没有动心...。
过后他做了很多...
买BearBear? 说借我他电话? 做个Blog? 很多哦...
他说他迟点会回去英国读书...可是一个英国留学的人英文会broken than my english?
lol. 无言。
他的blog一切的东西都好像不是在讲我...
起初我知道的时候真的蛮失望...
因为我还抱着一个希望说,
希望还是有得做朋友...
可是走到这种地步......
却演变成好像全部都是我是坏人。
认识你期间,我根本没有 [ 剪头发 ]。
我根本没有跟你去走,有自己的restaurant,跟你去看戏什么的...
根本没有! 你写的根本就是别人!
你只是copy下来而已! 看了我真的很生气!
本来假当你女友期间,我真的抱着希望说..
希望我们还能做朋友。
结果看到这些证据,我真的很生气!
结果我等着自己成功的那一天,我还是有点难过...
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还不只....你还反过来说我玩你...这是事实...
你还骂我好多.....算了...
我都不想斗下去...
这段日子....良心和自尊心的争斗已经够折磨了。
还要跟你斗心情....我没办法,我真的很累。
朋友都做不成.............。
到最后,我还是要计算,
我们才认识20天,
6月10号的20天后,我们结束了......。
虽然我不懂你是不是真的,
可是我还是会遗憾,你懂吗?
因为我始终相信,你是好人。
对不起....我玩你。就因为自尊心。
---------------收---------------
幸福。
应该就是这几天我跟进杰吧=))
这几天玩那个男生的同时,
我还要每天在想进杰知道了会不会抛弃我。
因为天蝎最讨厌被玩弄.....被背叛。
结果他很冷静的说:[ 如果你真的动摇了,那你慢慢想清楚,你要怎样做,好吗? ]
我真的很感动...
结果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想进杰...
我在想要怎样跟他道歉...结果我心很烦...真的很烦....
因为我很怕。
我很在意你,马进杰....你知道吗...
那天你听我说完了过后,
我真的感觉到你受伤害了....
我真的很难过...
我很清楚我哭不是因为失去他,
而是我竟然伤害了你。
对不起,老公...TT....
今天跟你 “告白” 的一切...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是说真心的...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你刚刚一句对我冷淡而已...
我立刻鸡皮疙瘩....然后心很痛....然后哭了。
三秒落泪啊.......
我说过....我不会离开你的。
相信我....TT....
对不起.....T^T
有你在,就够了=))
I love you....
今天和朋友去看育中之心...
才发现...原来我们学校很多好声音的=D
这没关系,我们...Toksinyee, Tiff, Connie n me!
四个傻婆走整个四里,然后傻完XD
什么....你不知道我为什么会Fail掉~~~~~~~
爱我别走~~~~~~再给我两分钟~~~~~~想念你的笑~~~~~~~
ZaDao! Boomz!! XD
跟你们一起玩,真的很开心=))
过后啊....还有遇到很多熟人啦...
还有啊....
我发现爸爸还是很小孩子的=P
I love you dad! =D
好啦。
只能说,我好幸福。
也很难过.......。
加油!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