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生气是奇怪的。
但我还是要...忍. 忍. 忍.
为什么?
因为我没力跟你斗._.
因为我肚子还在翻搅......翻搅......翻搅.......
重点是,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觉得自己很完美,
我也在唾弃自己做么这么多缺点,
Anyway,
我还得谢谢你的唾弃,
唾弃我的不完美之处。
一开始,
我就没有偏帮谁,
在同一个时间,
我做她朋友,也做你朋友。
因为我最不喜欢的就是,
A不喜欢我跟B做朋友,A就限制我不要跟B做朋友。
这,不是我的风格,understand?
所以,你讨厌她,你恨她,
这是你的事,your work,understand?
就算我不相信你,这也是我家的事。
你这么在意for wat?
更何况,你这么讨厌一个人,
却到处说对方的坏话,为了什么?
虚荣心? 满足感?
希望这些事,关于你开始讨厌我,
然后或许会到处说我,我希望不会发生。
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很完美咯。
我再次强调,
是“从来” “都” “没有” 觉得自己很完美。
我很唾弃自己,明白?
如果你真的那么讨厌我的身体,
我的脸,
我的声音,
我的头发,
我的一切一切,
那你就讨厌吧=))
我不介意。
因为我真的被讨厌习惯了。
我不介意多你一个,谢谢。
我再次强调,
我可不希望你讨厌我却到处说我。
到此结束。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