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错就是错 , 错就要认 .

你 ,
我忍够你了 .
你一直弄到爸爸很辛苦 .
你把家里的东西一个一个破坏掉 .
你把家里搞得一塌糊涂 .
你把家里的感情弄得粉碎 .
你把爸爸的白头发都增加 .
你 , 我不想认你做我家人 .

每次都这样 ,
我讨厌又懒散又自大的金牛座的你 ! Fuck !
我真的是第一次对你骂粗口 , 跟你说 .
我忍了你很久 .
你烦我 , 没关系 .
你没得到我允许 , 偷我东西拿我东西不换我东西欺负我无理霸道还很会抵赖别人的你  !
我忍够了 .
为什么你可以用别人东西 , Without 允许 .
别人就不行 ?
一个好好的房间给你用 , 你拿去涂鸦 ?
好好的健康给你 , 你不珍惜 ?
老爸花这么多钱去医你 , 你药不吃 , 偏要吃不该吃的 .
你犯贱么 ?
告诉你 . 就算我多厌恶妈咪都好 .
我都不会骂她怎样 .
毕竟她对家还是有尽心尽力 .
你呢 ? 你付出过什么呢 ?
你 , 好吃懒做 . 帮些忙就讲钱 . 只会弄到家里肮肮脏脏. 叫你帮我忙你答应了又不做 , 你要别人帮你别人不肯你就发牛脾气 . 还有呢 ? 浪费钱 . 还有呢 ? 破坏家里的一切 .
我跟你数数你破坏过什么好吗?
电话 , 风扇 , 房门 , 电脑 , Karaoke喇叭 , 地板 , 墙壁 , 碟子 , 柜子 , 沙发 , 车子 , 我的书 , 宠物 .
告诉你 . 这些都是爸爸的血汗钱 .
你还想指望爸爸买辆车给你 ?
你还有良心来说你出来做工 ,
然后你供一点妈咪供一点爸爸供一点 ?
妈咪的车只有爸爸的钱 .
你凭什么要爸妈陪你供你自己的车 ?
以你的性格 , 你觉得你找得了工么 ?
对 , 我就是看贬你 .
别说我没有把你当哥 .
自从我亲眼看着你们吵架 , 直到你推倒妈咪的那刻 ,
我开始慢慢不当你一回事了 .
我开始不当你是家里的人了 .
我自所以会对你那么 nice ,
是因为你至少还住在这个家 .
爸爸至少还当你是他儿子 .

拜托 .
林家唯一的男孙 .
伯伯叔叔都看你 , 靠你 .
可是你出来一堆大便 . 你要什么 ?
你希望老爸会给你什么 ?
希望 ? 还是你最重视的钱 ?
你别告诉我 . 你早就对这个家没有希望 .
早在你对这个家没有希望之前 ,
我们三个就对你绝望了 .
你从5年级 , 思想未成熟到现在么 ?
仍然那么懒散 , 好吃懒做 , 固执 , 牛脾气 , 爱抵赖 .

我真的很讨厌你 .
可是又能怎么样 ?
唉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