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 .
我知道那天给回你pendrive的时机很不对 .
可是我不知道有spot check .
如果我知道那天有spot check , 我也不会带来给回你 .
你跟别人说我看到学长进来立刻给回你 .
但是 .
我是在你给回我考卷时 ,
我就放在你桌上 。
我承认我忘记跟你说声是我的错 .
但是 ,
你要知道 .
我是在你给回我考卷的时候 ,
也就是在学长进来之前的5-10分钟里 ,
放在你水瓶旁边 .
zz .
说真的 .
我知道你那天很生气 .
可是你不能没查清楚就对别人说吧 .
我听到你跟别人说的 .
我那时候的心里面也是很不舒服 .
很想喊你 . 跟你解释 .
无奈 .
可是我还是忍 .
唉 .
算了 . 过去了 .
今天 .
我和connie和genesa和洁恬去indah逛逛 :))
首先去kota gift看下有没有买合意的cd .
我要买那个 [ 犀利人妻 ] .
找到了 . 可是好贵哦><
最后决定不买 .
哈哈 .
过后我们就走去indah .
先去 De Little Chef吃 .
那个cuppucino ice 好好喝 ><
结果喝了去厕所才发现我来yeh-.-
开始慢慢痛 ><
然后我有玩gene's ipad .
woah . 好好玩 XD
过后走去cecily .
去的路上看到什么店就进什么店 .
我都在看鞋子和衣服 -.-
因为我爱美了 -.-
过后我们去cecily .
我买了一个猴子 .
Rm79 @@
Gene付 >
我就放在你桌上 。
我承认我忘记跟你说声是我的错 .
但是 ,
你要知道 .
我是在你给回我考卷的时候 ,
也就是在学长进来之前的5-10分钟里 ,
放在你水瓶旁边 .
zz .
说真的 .
我知道你那天很生气 .
可是你不能没查清楚就对别人说吧 .
我听到你跟别人说的 .
我那时候的心里面也是很不舒服 .
很想喊你 . 跟你解释 .
无奈 .
可是我还是忍 .
唉 .
算了 . 过去了 .
今天 .
我和connie和genesa和洁恬去indah逛逛 :))
首先去kota gift看下有没有买合意的cd .
我要买那个 [ 犀利人妻 ] .
找到了 . 可是好贵哦><
最后决定不买 .
哈哈 .
过后我们就走去indah .
先去 De Little Chef吃 .
那个cuppucino ice 好好喝 ><
结果喝了去厕所才发现我来yeh-.-
开始慢慢痛 ><
然后我有玩gene's ipad .
woah . 好好玩 XD
过后走去cecily .
去的路上看到什么店就进什么店 .
我都在看鞋子和衣服 -.-
因为我爱美了 -.-
过后我们去cecily .
我买了一个猴子 .
Rm79 @@
Gene付 >
还没剥皮的它 XD
剥了皮 .
死猴子 . XD
然后我们去走走走走 .
去seven-eleven吃雪糕 .
然后.......我懒惰打了啦 -.-
给你们看照片 . XD
情侣吊饰 :))
鞋子 .
是高根哦 xD
我们一人一个的戒指 :))
酷么 ?
在kota gift 买的小人 .
和猴子自恋啦 xDxD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