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我是刺猬 , 刺猬的难过 .

今天早上起来 ,
看不到电话有信息 .
从那一开始 ,
坦白说 ,
我就预料到今天会不开心的了 .

过后2点去toksinyee家做project .
心情很郁闷 .
可是我还是没表现出来 .
我还真佩服自己 .
怎么还笑得出来 .
过后心弦来了 .
当时的气氛很奇怪 .
虽然有说有笑  ( 不包括我 ) ,
但我还是觉得这样的气氛 ,
很不舒服 .

过后回到家 .
我一直等到可以打给进杰的时候 .
但妈咪一直赖在房间玩game .
好像知道我要通电话 :((
我当时的心情就超难过 .
我只有一个想法
:[ 我要听进杰的声音 , 我好想他 . ]
然后我直接去楼下的房间打给他 .
可能是我的心情还没好回 .
还是很郁闷 .
所以我找不到任何开心的话题能聊 .
他说 :[ 你为什么昨晚要打来 ? 你应该知道这么晚了我也睡了 . ]
我当时的心里其实只想赶在你睡之前跟你说晚安 ,
其实我更想听你的声音 .
因为我很不安 .
很没安全感 .
很不踏实 .
可是你语气里有一些写责怪的意韵 .
我心很痛 . :((

过后我们沉默了 .
你就说:[ 我不要每次聊天都是 , 我问你答 , 我问一句你答一句 . ]
我心又揪 .
我明明就没有这样啊 .
明明你问到 ,
如果我想到有关联的事 ,
我都会噼里啪啦说一大堆的啊...................................
为什么你都没有想到这点 ? T^T

还有前面的事我都没记好 .
最近记忆力衰退 .
我只记得后面 .

你要我把心底话都告诉你 .
说真的 .
我好累 . 我真的很累 .
我很努力去讨好你 .
你要我做的东西 , 我都尽可能完成给你 .
可能也是死要脸的作用吧 .
我在乎别人的意见 .
特别是你的意见 .
我不想你有个很差的女友 .
我也很怕自己配不上你 .
我真的很怕 .
所以我很努力改变自己 .
我要穿高跟鞋 , 我要穿得美美 ,
我开始要减肥keep fit , 我开始寻找适合我的发型 ,
我开始学习如何才是好女友 .
忍耐 , 接受 , 心胸宽广 , 原谅 , 珍惜 .
什么噼里啪啦我都在努力的学 .
只因为 , 我在乎你 .
我真的很在乎你 .

所以一切我都学到很努力 .
我学习不开心要忍耐 .
开心不要轻易表现出来 .
害怕不要说出来 , 要镇定 .
在乎要说没关系 .
难过不要哭 , 不要痛 .

我一直以为自己能承受得了 .
我可以学成 .
可是刚刚被你说穿 .
我才发现自己 , 好累 . 好累 .
我承得很累 .

你说:[ 凯云 , 你从什么时候变得天天不开心呢 ? 为什么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 你是你啊 . 做人其实很简单 . 不开心就哭 , 开心就笑 . 难道你哭还要理别人说你是笨蛋吗 ? 难道你开心得笑得很大声 , 人家就说你是疯子 ? 人家要说你是人家的事啦 ! 你是你 ! 你是林凯云 ! 天天开心的林凯云 ! ]

听到你说完后 ,
我愣住 .
你要激动 .
第一次有人因为我的脆弱而激动 .
我真的很感动 .
我还突然傻傻冲出一句话:[ 你这么说会让我更肯定我有忧郁症 ... ]
lol . zadao .
我还问你 . 你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 .
我当时就想 :[ 不要说穿我是悲观的人......... ]
结果你就说:[ 你是个很悲观的人 . ]
我问的时候是竖起我刺猬的刺 .
准备攻击你这个敌人 .
哪知你这个敌人竟然拔掉我的刺 .
看穿我的皮肤 .
当时只有痛 . x((

其实你还不懂我 .
我很情绪化 .
我开心就会噼里啪啦说个不停 .
但如果我不开心 , 我根本不想出任何声音 .
但是我习惯了听你的声音 .
纵使我不开心想听你声音却不想讲话 .
才会令你受不了这种气氛 .
对不起 .
我知错了 .
最多我努力改 . T-T

其实我 ...
不想在你面前表现出脆弱的一面 ,
可是我想你保护我 .
我想你看到我眼里的忧郁 ,
就在看到我蹦蹦跳跳开开心心的 ,
却知道我是不开心的 .
我想你知道我在忍耐 ,
及时阻止我 .
这种贴心 , 我好渴望 .
可惜有时候没有 .
Nvm larh :))

好啦 .
最后想对你说 ,
被你拆穿的感觉好难过><
可是好幸福一下 .
因为我们又更加了解彼此了 .
我爱你啊 , 马进杰 .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