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扔掉 , 全扔掉 , 都扔掉 !!

话说我最近变得好情绪化哦 /-\

怎么了 ?!

那个坚强任性的林凯云滚去哪里啦 ?!

怎么一点点倔强就忍不住想哭叻 ?

坚强 , 洒脱 !

最重要就是 要快乐 , understand ?!


--------------------------------------------------


最亲爱的老师们啊 ,

怎么这次你们出的考卷 TMD 难啊 ?

考着考着我真想把考卷丢掉 ! -.-

让我来报告这次的考场状况吧 .

这次叻 , 我班被安排坐在最靠墙 ,

而我叻 , 刚好坐在窗口旁 .

这么巧楼很高一下 !

( 拜托 , 才3楼好不好 ? ...................

所以考着考着 , 我竟然看着天空想东西 .

偶尔是为了想回答案是什么 ,

偶尔是因为惆怅的心情 ,

偶尔因为想念我最亲爱的马进杰 ,

偶尔是无聊 .

很多偶尔啦总之 ...

过后这次的考试是今年最后一次 .

也就是我初中最简单的一次考试要完毕啦 !

为什么这么说 ?

因为听说我明年要升初中三了涅 .

( 听说我不想面对 , 所以我只能潜意识说 听说 ! .............

明年会有很多的考试 .

听说有 PMR , 听说有 UEC , 听说会有很多的模拟考 ? 还是Excel ?

加上校内考试 .........

OMG ! 我妈妈的女儿哭了 /-\!!

所以比起明年的考试 ,

今年的应该简单多了吧 ? >

成绩如下 .


  • 华文 - 目标是70+ , 最好80 + ( 信心十足 !!......
  • 国文 - 最好拿70+ ( 因为我承认这次全部心思放在SEJ , 忽略了 BM /-\ .......
  • 英文 R&V - 听说我只能拿50 + ( 哭 ........
  • 英文 W&G - 应该能拿60+ 吧 ... ( 老师这次改得很严格哦 !! ...............
  • 科学 - 我会努力争取到 70 + 的 ! ( 虽然只有20%那么渺小的可能性 ........
  • 数学 - 我要求pass 就好了啦 TT .......... ( 天使:因为我不爱计较 ~~ ...........
  • SEJ - 我肯定只拿 50+ 而已 ( 因为和TSY 的答案比较了一下 ......
  • GEO - 我会努力争取到 A 的 ! :D ( Gambatte ! 嘿嘿 ...........
  • 历史 - 应该能拿到70 % 吧 ........ ( 很多题弄错了 !! TMD .........
  • 电脑 - 目标80 是应该的 ! ( 希望老师不要发疯出太难 .... 哈哈 ! ........


好啦 .

打击到这里 .

打击太大会有心脏病的哦 ! /-\ !!





--------------------------------------------------




到这里我想说一句话 .


那就是 ,


如果世界上发生意外的几率有50% ,


那我相信


属于我和你的曾经也只是纯属意外 .


哈哈 .


刚刚想到的 .


我想扔掉过去 !


扔掉所有背叛过我的人 !


扔掉那些过去不爱我的人 !


那些过去太难过 , 太无奈 ...


我能做的就是忘记 , 忘记 , 忘记掉它们 !!!


我要珍惜现在 ...


我只知道 , 我现在真的真的很幸福 ....


我有一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 爸爸 ,


我有一个世界上最疼我的男人 —— 马进杰


我不缺屋 , 不缺四肢 , 不缺任何东西 .


我要珍惜 !


因为今天考完英文 .


我看着外面的马路旁 .


我无聊到去数多少个车辆经过时 ,


发现有个拾荒者在垃圾桶旁找垃圾 .


他好可怜 ... 真的 .


看着看着 , 我又讨厌自己的任性了 .


我要珍惜现在的一切 !


加油 , 林凯云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