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考试了涅 -.-
今年最后一次的考试 :D
也就是第二学期的期末考 .
这次能算是非常重要吧 .
因为这次考不好的话 ,
平均分很有可能跌到去地狱 !!!
( 没那么严重吧 ?!! )
而我的性格就是 ,
只是在期末考死命拼的那种 -.-
甚至不吃晚餐死要赖着 note 的人 !
听说这种人最白痴 ! /-\
嘿嘿 .
所以这次我会作出我最大的冲刺 .
来追回所有的宝贝们 /-\
所谓的宝贝就是分数啦 .
因为它们太低我会心痛 ,
很高我会开心老半天啦 -.-
所以 !
林凯云 !
Gambatte :D
------------------------------------------------------
其实有时候不是我爱善变 .
是真的我Auto式的
见人说人话 , 见鬼说鬼话 .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
但如果我有弄到朋友很讨厌的话 ,
那抱歉了 .
其实我也拿自己没办法 .
------------------------------------------------------
再来就是 .
最近在追剧有没有 !?
很多好看的剧情有没有 ?!
我知道有啦 .
不用回答我 /-\
首先就是
法证先锋 III
哈哈哈 !
这套戏超好看的 :D
我本身喜欢看查案而且很紧张的那些戏 .
所以这套戏很合我胃口啊 XD
追剧追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