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是倒数第二天在学校的日子啦 .
明天拿了成绩册 ,
就放假了 .
心情真的很复杂 .
今天和同学在班上大扫除后 ,
疯狂了很久 ...
真的很不舍得 /.\
突然不想放假 .
我们就玩真心话大冒险 .
第一次玩这么疯 /.\
什么 M 字腿 , 去赏一个人一巴掌 , 去跟一个人要电话号码 ,
面对草场常校歌 , 大喊我爱育源
...
之类的都出来了 ! O.O
不过真的很开心 :)
我被罚赏别人巴掌 , M字腿 , 大喊我爱育源之类的 /.\
不过我最在意的事情就是 ,
我选择了真心话 .
不知哪个死鬼小孩问 /.\
' 你有没有喜欢过卢颂扬 ? '
我很干脆 , 没有思考的 ,
直接回答了 .
' 有 '
在我回答之前 ,
我好像隐约听到他说没有 .
我真的没有想太多 ,
回答了有 .
因为这是事实 .
我真的有喜欢过他 .
可是这只是 过 .
一个已过去的事实 .
我对他 , 只是一个生命的过客 .
一个很渺小的过客 .
我能这么勇敢说出我是喜欢过你 .
代表我已经开始在释怀 ,
我已经开始在放下你 .
你将会变成我的过客 .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过 ,
但那只是曾经 .
我不会再因为任何人打搅我的世界 .
我的世界只允许有马进杰的存在 .
你 , 将会离开我的世界 .
人生就是会喜欢过很多人 .
不是吗 ?
但这些人 ,
不一定会把你放在他的心上 .
如果他没把你放在心上 ,
你何必这么在意他 ?
放下吧 . 朋友们 .
放下他 ,
去寻找一个会真正爱你的人 .
我找到的 ,
是马进杰 .
可能是我还没完全放开胸怀 ,
我才会把事情搞得那么复杂 .
其实很简单的 ,
' 我有爱的人了 ,
不可以再喜欢别人 ,
他就是我的全世界 . '
我 、
会利用假期这段期间 ,
放下你 .
明年我们还是同学 .
加油 ,
林凯云 :))
----------------------
我在这里想对马进杰说 :
对不起 ,
我还没完全放开胸怀 ,
关于这件事 .
我怕伤害到你 ,
才想要找对的时间和你说 .
/.\
希望你体谅我 、
原谅我 . /.\
------------------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一句话
...
人家给你机会是人情 、
不给你机会是道理 .
...
其实我觉得这句话的用意不是要给我们知道 ,
人是残酷的 .
而是要告诉我们 ,
不要老是觉得别人对不起你 .
不要老是把自己搞得很委屈 .
我最近看上几个月在图书馆预购的书 .
( 忘了是上几个月 , 很久以前 /.\!! ..................
它里面说到 ,
就算别人虚伪跟你笑跟你聊 ,
那也是人家给你面子 .
至少别人没有当众丢你面 .
所以不要老是拿别人的缺点挂在嘴边 .
其实我们偶尔也看不清一样事情 .
就是别人有的 、
其实我们都在重复着 .
( 爸爸上次跟我说的 xDxD!! ............
以前的自己 ,
就是什么都觉得别人不对 .
事事觉得别人在抄袭我 ,
觉得别人很虚伪 ,
觉得别人很做作 ,
觉得别人很双面 ,
觉得别人错到完 .
但过后渐渐的 ,
我发觉其实 '抄袭 ' 根本就不存在 .
世界上的每一样东西的相同率都有那么一点点 .
如果说那些一点点一样就说是抄袭 ,
那基因就是抄袭 ,
血型是抄袭 ,
考卷题目是抄袭 ,
眼睛鼻子嘴巴是抄袭 ,
手手脚脚是抄袭 .
如果别人坐着尿尿排便 ,
第二者也是坐着尿尿排便 ,
这也算是抄袭 ?
如果别人笑得疯里疯颠 ,
第二者也是笑得疯里疯颠 ;
如果别人喜欢跳舞 ,
第二者原本心里就喜欢跳舞而没学过 ,
霎时间去学跳舞比赛 ;
如果别人去拉直头发 ,
去卷发 ,
去减短发 ,
去剃光头 ,
去修浏海 ;
都算是抄袭的话 ,
那我无法可说 .
世界没有说谁的性格就是谁的版权 .
更没有说你这么做你就拥有版权 .
版权只会出现在书籍之类的东西 .
而不是在虚幻的事情里 .
而虚伪 ,
更不用说 .
当自己觉得别人虚伪的时候 ,
你就在虚伪了 .
如果自己敢向虚伪人物的面前骂道:
你真虚伪 !
这四个字的话 ,
就能代表你真的很不虚伪 .
但其实大部分的人都不敢 ,
不是吗 ?
你不敢 , 我不敢 , 他不敢 , 她不敢 .
面对别人的虚伪 ,
我们只能放在心里 .
这已经代表我们有一点点虚伪了 .
那我们何必去说别人虚伪呢 ?
我只能说 ,
我也够虚伪的了 . 哈 :D
做作 .
其实做作不是一件坏事不是吗 ?
有时候自己做作 ,
自己其实都不知道的 .
有个朋友说过我很做作 .
她说我声音一跟男生聊天就会很娃娃 .
关于这一点 ,
我完全没有知觉 ,
后来才发现的 .
我一高音就会这样 ,
我本身鼻音很重 ,
除非我真的真的很低声地说话 .
我鼻音重的原因很简单 .
我气管有问题 .
详细我不知道啦 .
这是医生说的 /.\
你去问他 -.-
一个人做作不是错 .
也许那个人是为了要在别人面前留下好印象 ?
也许那个人是为了让自己变得理想些 ?
也许那个人正在改变自己的行为 ?
也许那个人他正有些不妥 ?
其实做作 ,
我觉得根本就不存在的 .
双面 .
这不用说了吧 .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着别人看不到的一面啊 .
当自己和一个人开始认识的时候 ,
对方是另一面的 .
进展到更熟的时候 ,
会发现原来对方有着你不认识的一面 .
原初自己会觉得那个人很双面 ,
其实也许那一面就是他真正的一面 .
人真正的一面会在和你熟悉了就表态出来的 .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
不是吗 ? O.O
没什么奇怪的啦 /.\
我也在尝试接受双面这类东西 .
而我 ,
也是双面的啦 xDxD !!
最后一点 ,
世界上的事情和人 ,
并不是已规定围绕着某人在转动 .
不要老是认为别人错 .
因为地球在绕着太阳转的时候 ,
地球本身也在转 :))
成天抱怨的人 ,
将会是最不幸福的人 .
成天接受的人 ,
将会是最释怀的人 .
而释怀 ,
就是开心的原因 . :D
不是吗 ? x))
-----------------
刚刚和爸爸的朋友出去吃饭 .
因为爸爸的朋友今天生日 .
今天是 11 . 11 . 11 啊 xDxD
是光棍节 O.O
也就是单身节 /.\
( 怎么有这种节日啊 .........
也是舅舅的生日 !
长这么大 ,
舅舅就陪我多久 .
没想到我现在才知道 ,
一向疼爱我的舅舅的生日原来是
11月11日 /.\
omg ... !
舅舅 、 Uncle ,
生日快乐 !
刚刚去吃大餐 /.\
全部都是海鲜啊 /.\
Omg .
我吃到要命 !
全部都是重口味 .
不是辣 , 就是炸 !
我拚命灌冷水 ><
太辣了 /.\
明天青春痘一定有开 party 了 !
( Mr. Mah 说得 -.-.......... Kik .
不过还是吃得很饱 !
( 别忘了你还在制食当中 O.O!
---------------
明天拿成绩册啦 xDxD
我知道我升到班 ! xD
这次的 target 是拿到17名以内 .
希望拿到咯 .
我要求不多 .
我要一点点进步而已 -.-
明天我就会遇见我的 ....
成绩册 !!! xD
好啦 !
要睡啦 ~
大家晚安 x))
乐观地面对一切 、
才会快乐 ! =]
[完]
希望你体谅我 、
原谅我 . /.\
------------------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一句话
...
人家给你机会是人情 、
不给你机会是道理 .
...
其实我觉得这句话的用意不是要给我们知道 ,
人是残酷的 .
而是要告诉我们 ,
不要老是觉得别人对不起你 .
不要老是把自己搞得很委屈 .
我最近看上几个月在图书馆预购的书 .
( 忘了是上几个月 , 很久以前 /.\!! ..................
它里面说到 ,
就算别人虚伪跟你笑跟你聊 ,
那也是人家给你面子 .
至少别人没有当众丢你面 .
所以不要老是拿别人的缺点挂在嘴边 .
其实我们偶尔也看不清一样事情 .
就是别人有的 、
其实我们都在重复着 .
( 爸爸上次跟我说的 xDxD!! ............
就是什么都觉得别人不对 .
事事觉得别人在抄袭我 ,
觉得别人很虚伪 ,
觉得别人很做作 ,
觉得别人很双面 ,
觉得别人错到完 .
但过后渐渐的 ,
我发觉其实 '
世界上的每一样东西的相同率都有那么一点点 .
如果说那些一点点一样就说是抄袭 ,
那基因就是抄袭 ,
血型是抄袭 ,
考卷题目是抄袭 ,
眼睛鼻子嘴巴是抄袭 ,
手手脚脚是抄袭 .
如果别人坐着尿尿排便 ,
第二者也是坐着尿尿排便 ,
这也算是抄袭 ?
如果别人笑得疯里疯颠 ,
第二者也是笑得疯里疯颠 ;
如果别人喜欢跳舞 ,
第二者原本心里就喜欢跳舞而没学过 ,
霎时间去学跳舞比赛 ;
如果别人去拉直头发 ,
去卷发 ,
去减短发 ,
去剃光头 ,
去修浏海 ;
都算是抄袭的话 ,
那我无法可说 .
世界没有说谁的性格就是谁的版权 .
更没有说你这么做你就拥有版权 .
版权只会出现在书籍之类的东西 .
而不是在虚幻的事情里 .
而虚伪 ,
更不用说 .
当自己觉得别人虚伪的时候 ,
你就在虚伪了 .
如果自己敢向虚伪人物的面前骂道:
你真虚伪 !
这四个字的话 ,
就能代表你真的很不虚伪 .
但其实大部分的人都不敢 ,
不是吗 ?
你不敢 , 我不敢 , 他不敢 , 她不敢 .
面对别人的虚伪 ,
我们只能放在心里 .
这已经代表我们有一点点虚伪了 .
那我们何必去说别人虚伪呢 ?
我只能说 ,
我也够虚伪的了 . 哈 :D
做作 .
其实做作不是一件坏事不是吗 ?
有时候自己做作 ,
自己其实都不知道的 .
有个朋友说过我很做作 .
她说我声音一跟男生聊天就会很娃娃 .
关于这一点 ,
我完全没有知觉 ,
后来才发现的 .
我一高音就会这样 ,
我本身鼻音很重 ,
除非我真的真的很低声地说话 .
我鼻音重的原因很简单 .
详细我不知道啦 .
这是医生说的 /.\
你去问他 -.-
一个人做作不是错 .
也许那个人是为了要在别人面前留下好印象 ?
也许那个人是为了让自己变得理想些 ?
也许那个人正在改变自己的行为 ?
也许那个人他正有些不妥 ?
其实做作 ,
我觉得根本就不存在的 .
双面 .
这不用说了吧 .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着别人看不到的一面啊 .
当自己和一个人开始认识的时候 ,
对方是另一面的 .
进展到更熟的时候 ,
会发现原来对方有着你不认识的一面 .
原初自己会觉得那个人很双面 ,
其实也许那一面就是他真正的一面 .
人真正的一面会在和你熟悉了就表态出来的 .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
不是吗 ? O.O
没什么奇怪的啦 /.\
我也在尝试接受双面这类东西 .
而我 ,
也是双面的啦 xDxD !!
最后一点 ,
世界上的事情和人 ,
并不是已规定围绕着某人在转动 .
不要老是认为别人错 .
因为地球在绕着太阳转的时候 ,
地球本身也在转 :))
成天抱怨的人 ,
将会是最不幸福的人 .
成天接受的人 ,
将会是最释怀的人 .
而释怀 ,
就是开心的原因 . :D
不是吗 ? x))
-----------------
刚刚和爸爸的朋友出去吃饭 .
因为爸爸的朋友今天生日 .
今天是 11 . 11 . 11 啊 xDxD
是光棍节 O.O
也就是单身节 /.\
( 怎么有这种节日啊 .........
也是舅舅的生日 !
长这么大 ,
舅舅就陪我多久 .
没想到我现在才知道 ,
一向疼爱我的舅舅的生日原来是
11月11日 /.\
omg ... !
舅舅 、 Uncle ,
生日快乐 !
刚刚去吃大餐 /.\
全部都是海鲜啊 /.\
Omg .
我吃到要命 !
全部都是
不是辣 , 就是炸 !
我拚命灌冷水 ><
太辣了 /.\
明天青春痘一定有开 party 了 !
( Mr. Mah 说得 -.-.......... Kik .
不过还是吃得很饱 !
( 别忘了你还在制食当中 O.O!
---------------
明天拿成绩册啦 xDxD
我知道我升到班 ! xD
这次的 target 是拿到17名以内 .
希望拿到咯 .
我要求不多 .
我要一点点进步而已 -.-
明天我就会遇见我的 ....
成绩册 !!! xD
好啦 !
要睡啦 ~
大家晚安 x))
乐观地面对一切 、
才会快乐 !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