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都没用 ,
怎么解释都不是 .
我能做的只是沉默 .
我能做的只是沉默 .
我很在乎你们的对我的印象 .
我会努力维持 .
但如果威胁到我的自尊 /.\
别怪我连解释之类的行动都懒 .
因为我倔强 O.O
---------
分享下我的成绩好不好 ?
啊啊啊啊啊 !
说起来都激 /.\
原本我可以实实在在拿个稳稳的15名 !
真的进步了17名以内 !
哪里知道是我上半年拉低了 -.-! 可恶 /.\
我上半年第19名 ,
下半年第15名 .
所以算全年的时候 ,
我是拿第18名的 -.-
去死吧 -.-
不过我自认为我的成绩进步得很神速 :D
我爸说:
[ 呃 , 你的科学数学从5字头进步到7字头那么快 ?!
要不要考虑进理科班 ? ]
我晕 、
我倒 、
我晕到 、
哇爸啊 !
我倒 、
我晕到 、
哇爸啊 !
你怎么可以把我送入火海 ?!
而且 ,
这么早决定这么 ,
不会觉得太早死吗 O.O"
可是我还是会对我的科学数学尽力的 !
继续让它们勇敢向前进 x) !
GamBaTte Nia !!
Yeah ! Rock it baby -.-
成绩成绩成绩 x)
上半年
下半年
全年
国文 - 78 77 77.5
( 没改变 ! :D.........
华文 - 78 78 78
( 这个我要拿 A 啦 TT ..........................
L&S - 67 77 72
( OhYeah ! 进步神速到 ~~~~ XD.......
R&V - 51 63 57
( 这个数字已经很 ' 明显 ' 的显示出 ,
我已经是在拚死老 ,
只为了在改变它 /.\ .......
W&G - 63 55 59
( 垂死挣扎中 !!
对不起 ,
虽然我已经很努力在挽救它 ,
可它注定以后都要残废于 5 字头 ........
数学 - 58 70 64
( 那么美丽的一个数字啊啊啊啊
我想不到会有 7 字出现的 xD
欢呼 !!!! ...........
科学 - 52 77 64.5
( 很明显的 ,
是我上半年在拉低 /.\
如果我上半年拿到 77 这类数字 ,
应该全年成绩会不错吧 TT ........
历史 - 68 65 66.5
( 这个 .... 我无力挽救 /.\
Sejarah - 53 64 58.5
( 猪八戒啊 !
我也不知道哪里冒出的 6 字头 /.\
我还是无力挽救到 全年 6 字头 ! ......
Geografi - 71 79 75
( 差一分 A 也不给我 ....... !
怒
K . H - 65 73 69
( 差一分给我 7 字头 !
怎么不同情我呢 ....... TT !!
Computing - 87 81 84
( 我没花太多心思救你 .
但你意志力坚强 ,
继续加油 ! XDDD ........
Music - 83 84 83.5
( 这个绝对不可以拿 B !
我最开心的一节就是它 XD
可是明年好像没有 music 了 ......... TT .....
Art - 69 67 68
( 这个怪不了我拿这么低分 -.-
老师给的题目都超难的 /.\
怪我美术天分不好吧 ..........
体育 - 77 84 80.5
( 哇 @@
没想到我体育可以拿 A /.\
乐死叻猪八戒 A_A
联科活动 - 79 75 77
( 我算了 , 我好像被扣差不多6 分 .
意思说如果没有被扣分 ,
我可以拿 A 的 /.\
忏悔 - ing .............
总平均 - 不要告诉你 xDxD
( 我会自卑的 /.\ ...............
名次 - 19 15 18
( 看了这个有够难过的说 .............
怒
操行 - B B+
( 谢谢老师 ! X目 ............
-- 完毕 --
啊啊啊啊 !!
我明年的 target 是
...
- 科学三栏都拿 A .
- 数学最少保持在 B .
- 华文一定要 A .
- 国文保持 75 +
- W&G 保持在 6 字头不动摇 .
- Sejarah 一定要 60 +
- 地理要尽力争取 A 、要不就保持在 7 字头 不坠落 .
- 联科活动 A !
( 这你也要算 ?! @@ ...... - R&V 宝宝嘛 ...最少也有个 6字头 啊 ........ /.\
hmm hmm .
无论办不办到 .
我都会尽力去达到的啦 .
今时今日的林凯云不同啦 .
她会因为脆弱而变得更坚强的 !
Fighting ! CX
有了第二学年的成绩作为比例 ,
让我更肯定努力必有收获 !
我会拿出我小学六年级的冲刺力 xD
在明年好好用 、
好好冲 、
好好奔 !!!
PMR 、 UEC !!
我来啦 ! XO
话说 ....
我要谢谢黄薇善老师 C=
她竟然买了很多礼物送给班上有进步的同学 /.\
我也有份 /.\
感动到爆 !
她送我水瓶耶 .
有些人得到饭盒 、 装饰盒 、 水瓶 、
笔记本 、 Voucher ..........
老师真的很贴心 .
谢谢老师 ^^
忘了说老师给我的评语 :
看得我愣愣的 =O
学行尚佳 、
乐于为集体做事 、
为班上的壁报工作做出了很多的努力 。
哇 . /.\
我应该没有呱 . xO
哈哈哈哈哈 !
不过真的会暗爽下的 xP
-----------
接下来要恭喜 gene 啦 =D
她成功升班 C=
YiiPii Yaya YiiPii YiiPii Ya ! XD
她一直为这件事担心很久 /.\
还准备转学 =O
( 你怎么可以这样 ?!!! O.O ......
现在她升到开心啦 :D
不过 有个朋友升不到 .
有点舍不得她 ,
也很心疼她 .
大家都知道她真的有努力 .
至少她真的有背考试重点 ,
她其实很聪明 ,
只是真的有和老师所说的那样:
过于热情奔放 ><
才会过度活泼 、
有点懒散而已 ...
希望她明年不会被楼下初一的欺负吧 .
我们会为你加油的 !
她还因为升不到班而哭了呢 /.\
心疼心疼 :((
继续加油啦你 .
我们还是朋友的 x)
----------
最近又听回一些歌啦 .
我最想分享的是
...
优雅的分手 - 林宇中
你用淡淡的微笑 结束了拉扯
沉默在我们之间 狠狠的分割
你用温柔的眼神 好像看透了什么
头了不回 泪也不流了 脚步轻松的走了
优雅的分手 对我说却是残忍的
最狠的报复 是面不改色
太多的不舍 一时之间都束手无策
我宁可你难过 跟我交恶 不要一副无所谓的撤
优雅的分手 为了留我狼狈的一个
其实我知道 你心也粉碎了
你忍住眼泪 忍住伤悲 伪装得完美
却还是忍不住离开我了
你用淡淡的微笑 结束了拉扯
沉默在我们之间狠狠的分隔
你用温柔的眼神 好像看透了什么
头了不回 泪也不流了 脚步轻松的走了
优雅的分手 对我说却是残忍的
最狠的报复 是面不改色
太多的不舍 一时之间都束手无策
我宁可你难过 跟我交恶 不要一副无所谓的撤
优雅的分手 为了留我狼狈的一个
其实我知道 你心也粉碎了
你忍住眼泪 忍住伤悲 伪装得完美
却还是忍不住离开我了
优雅的分手 为了留我狼狈的一个
其实我知道 你心也粉碎了
你忍住眼泪 忍住伤悲 伪装得完美
却还是忍不住离开我了
最后你还是优雅的走了
沉默在我们之间 狠狠的分割
你用温柔的眼神 好像看透了什么
头了不回 泪也不流了 脚步轻松的走了
优雅的分手 对我说却是残忍的
最狠的报复 是面不改色
太多的不舍 一时之间都束手无策
我宁可你难过 跟我交恶 不要一副无所谓的撤
优雅的分手 为了留我狼狈的一个
其实我知道 你心也粉碎了
你忍住眼泪 忍住伤悲 伪装得完美
却还是忍不住离开我了
你用淡淡的微笑 结束了拉扯
沉默在我们之间狠狠的分隔
你用温柔的眼神 好像看透了什么
头了不回 泪也不流了 脚步轻松的走了
优雅的分手 对我说却是残忍的
最狠的报复 是面不改色
太多的不舍 一时之间都束手无策
我宁可你难过 跟我交恶 不要一副无所谓的撤
优雅的分手 为了留我狼狈的一个
其实我知道 你心也粉碎了
你忍住眼泪 忍住伤悲 伪装得完美
却还是忍不住离开我了
优雅的分手 为了留我狼狈的一个
其实我知道 你心也粉碎了
你忍住眼泪 忍住伤悲 伪装得完美
却还是忍不住离开我了
最后你还是优雅的走了
好啦 .
我要早睡 .
明天要补习 .
所以要养神 O.O
要开始对明年的科学 Fighting 了 /.\
说回去 .
我发现我身边好多 今年 SPM 考生 .
我现在才发现 /.\
例如我哥 、 进杰 、 干哥朋友很多 .
所以大家 ,
加油咯 :D
考试顺利 ! Gambatte !
特别是 my 进杰 xDxD
好咯 .
各位晚安 、
请早睡巧遇周伯伯 XD!!
Nitez .
[完]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