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之前的文章 :)
我要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 !
我要开开心心的 .
那篇 ; 对我们都有疙瘩 .
我不希望它存在着 .
---------
今天我一直在傻笑 ! XD
因为看到某人的照片 x)
越看越傻的那种 ._.
一直看 一直笑 一直疯 O.O
我家人严重怀疑我
...
发烧了 =_=
你真的很可爱 ! XD
你鼻子真的很挺 ! XD
你还是双眼皮 =_=
怪不得你有那么多仰慕者 ._.
哈哈哈 !
跟你聊真的很开心 :)
无忧无虑 . x)
谢谢你嗯 .
其实只要你主动 、
什么都好了 .
=\
---------
其实最近我情绪起伏很大 有没有 =_=
一下子难过 一下子傻笑 .
好像疯子 ! XO
我今天傻笑的次数可以比平时多 =_=
严重怀疑 我又痴呆了 /.\
不过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
无忧无虑 .
最近都开始暗恋这样的自己 . XD
偏偏有些事 我还是很犹豫 =\
所以情绪变化很大 ...
没关系 !
Cheer Up Kaiyun :)
JYJY .
凯云 笑吧笑吧 不是罪 ! XD
--------
我想说 /.\
可以不要故意去抢 超级粉丝的位子 吗 ?
感觉对那些人好无奈 ._.
其实就算 能拿到很高 也不能当饭吃啊 /.\
很讨厌你们 其实的说 =_=
喜欢不喜欢的 comment 都去 Like .
那个人讽刺的话你们也去 Like =_=
够力到啊 /.\
越来越多去争夺的人 =_=
不过没关系 .
=\
不想说太多 .
nitez ! x)
nitez ! x)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