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 4个月 、
我们的第二次纪念日 就到了 .
我们就算过两年了 .
两年 、
我对你掏心掏肺 、
我爱你 我可以为了你作任何事 .
所有我不曾做过的事 .
你的初恋 我 、
我们都付出很多 、
不是吗 ?
你凭什么 自己拿主意说 要分开 ?
对我公平吗 ?
你说你想得很清楚 、
所以昨晚就把我弄得一头雾水 .
我今天早上醒来才发觉 我一个人了 .
我原本打算 努力挽回 !
你 FB delete 我 、 电话关机 、
一点机会也不给我 .
你自己答应过我什么 ?
你说你不会像那些混蛋那样抛弃我 .
因为你知道 我最害怕的 就是被抛弃 .
你说 你会牵着我 ;
你要我 像 UHU胶水那样粘着你不放 .
你说无论如何 都不会放开我 .
我们甚至 还一起开开心心讨论以后未来的事情 .
马林鼠啊 , Potato Mah ...
很幸福 真的 .
我说过 我的幸福就是你 .
因为 我的幸福就是你 .
可是你 把我两年建来的幸福给毁了 .
你他妈的 .
你也不给我任何明确的理由 .
理由就是 ;
我问你 这是你的理由吗 ?
我之前都跟你说过
你没试过 就不要否定 !
你凭什么 说你不能给我幸福 ?
凭什么 ?
如果你给不到我幸福 那这两年算什么 ?
都是空白的吗 ?
为什么你那么容易就把分开做出来 !?
就还有 5天
就 5天 我们就能见面
做些情侣会做的事情
手牵手 去约会 拍合照
你还说要送我熊熊 给我每晚抱着你 .
你忘记了吗 ?
你凭什么毁掉我的希望 !?
你真的很自私 TT
我爱你 你爱我 什么都能克服的 .
我不介意你给不到我我要的 .
我只要和你在一起 幸幸福福 .
你不懂吗 ?
这是第二次 你提分手 .
第一次 被我留下来 .
第二次 我累了 .
因为这次 你没有给我任何机会了 .
你的信 我没办法撕掉扔掉烧掉
你给的徽章 我没办法拆下来丢掉毁掉
你的信息 我没办法删掉忘掉
你的照片 我没办法删掉
我吃饭 就会想到你平时会问我吃饱饱了吗
看到床 我就会想到平时这个时候 我都在跟你通电话信息
看到书 就会想到你平时鼓励我的语气
在车内 就会想到你叫我在车内不要信息 会头晕
听到歌 我就会想到你吩咐我不要总是听伤心的歌
看到熊熊 我就想到我每晚把它当作是你
看到电视 我就会想到你为了我去看 九尾狐
看到手机 就会想到这里面都是你的东西
看到衣服 我就会想到我为了你都在努力打扮
看到药 我就会想到你平时唠唠叨叨的语气 ;
呵 ! 又咳嗽了 , 有吃药吗 ?
有喝多多水吗 ?
胃还有痛吗 ?
不要喝冷饮哦 , 不然你又咳嗽了 .
别忘记你的气喘啊 , 好好照顾自己 .
噼哩啪啦 全部回忆涌现 我彻底崩溃
你做这些决定 就以为我会更好吗 ?
你错了 错得很离谱 .
我早点忘记你比较好 ?
如果能早点 如果能干脆 如果能不痛
我现在就立刻忘掉你
开开心心 .
可是这些都不可能的 .
不是吗 ?
='\
我说过 放手不但不会给我幸福
你明知道 、
还照做 .
你太自私了 你知道吗 ?
你这样爱的根本不是我 是你自己 !
你只是在对自己的感情 没有胆量去面对 !
所以你没有奋不顾身去付出过
你就否定自己 !
我讨厌你 !
马进杰 ! I hate You ! :'(
我讨厌你 伤害我 :'(
对 .
被伤害的那个不是最痛 、
因为伤人的那个 连喊痛的资格都没有 .
可是被伤害那个 、
无论如何 她都是被伤害的那个 、
她就算有喊痛的权利 资格 、
她还是很痛 不是吗 ? :'(
你太错了 .
你这次没有挽留 我也累了 .
我们两年 结束了 .
我的幸福结束了 .
朋友们 、
谢谢你们的关心 :')
I'm Okay !
我没事 我很好 :')
我坚强得很 !!
就给我哭完今天 就今天就好 . :')
然后一切都会过去的 ...
我立誓 我会好好的 出现 :')
谢谢你们的关心 . :')
我爱你们 ! x')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