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
我没事了 :)
朋友们 Mai Huan Luo Wa larrr ! XD
( 听懂福建话的就明白啦 x) .......
因为我和他决定 、
重新来过 、
重新打好彼此的感情基础 、
才慢慢开始 :)
随缘吧 :) .
所以我这几天也没怎么哭了 .
Huuuweiiiiii . :D
但是 ! 但是 ....
我的熊猫眼越来 ... 越来 ... 越来越深 !
啊啊啊啊啊 !
又流星又失眠的 /.\
明天还要 Fly 去 KL .
伯伯和伯母看到我一定又唠唠叨叨 =_=
Ngek Ngek !
话说我很紧张 /.\
毕竟第一次没有父母的陪伴离开家里 /.\
也不是第一次啦 .
这次有哥 陪我一起去 KL 玩 .
( 我去玩 、他去看世界做工 ! XDDDD ......
上次我一个人去 KK ..
( 暗爽有木有 !? A_A ..............
可是 KL 比较乱 、我怕怕 =_=
没关系 !
我很勇敢的其实 =P
而且爸爸给我和哥各一人 rm1100 @@ .
谢谢爸爸 ! 我爱你 ='* !!
爸爸最好啦 x))
可能这笔钱对你们很少 =_=
对我很多了其实的说 /.\ ....
--------
最近我 ... 自卑心 开始作祟了 /.\
看到好多人都换头照 /.\
我最近又懒惰自拍 =_=
不然就拍到不好看 ! F 你老母 =_=
看到别人的照片我会羡慕 :O
我也会奇怪 、
做么我的基因那么差哈 ? LOL .
而且黑眼圈作怪的关系 、
拍到很憔悴有没有 :'(
所以就没换 :O
去到 KL 我会疯狂拍照我懂 /.\ ....
好羡慕他们的赞好多好多好多 哦 /.\
------
我明白 女人天生就有一颗会嫉妒的心 :)
嫉妒归嫉妒 、
因为嫉妒而做些无聊的事的女人 、
我真的很讨厌咯 =_=
因为一个不属于自己的男人而嫉妒去做无聊的事的女人 、
我更加讨厌 :O
你是个自作多情又因为一个不属于自己的男人 ,
而嫉妒去做无聊的事的女人 、
我非常讨厌 !
你还是冲着我来的那种 =_=
更加无聊好不好 ?
TMD .
我有个分身 ; 叫冷漠 .
所以你不要惹我 .
我不会无聊到去骂你粗口 、
毕竟我不认识你 ,
伤我尊严而已 :D
我最多是嘲讽你 、
我给你面子 :)
Tissue Oi borrr ? :D
所以请你不要开口闭口都是 ;
拜托 =_=
小姐啊 、
你要引起他的注意 第一步就失败了好不好 =_=
你这么泼辣 又骂到这么 ... OUTDATE ! LOL
现代的人哪里有骂 臭三八 死八婆的 :O
我不回复你就给你面子 、
没想到你 1分钟 发3封 信息给我 =_=
你不知道电话一直抖抖抖很烦的咩 ?
你不知道我在跟我老爸信息的咩 ?
精神骚扰到我你不懂哈 ? =_=
要乱吠就去旁边 别扰乱我的思绪 ! :)
我回你也是敷衍你 =_=
你还问我 ; 死八婆 ! 你讲什么 ?!
LOL
我告诉你
我讲星球话你都不懂 、
我可怜你 我原谅你哈 :)
原谅你 无聊无知 ! x)
你还真是虚伪 =_=
面对他就 ;
乖乖巧巧 、痴痴情情 .
面对我就 ;
这里三那里八 这里骂那里骂 .
不要丢失女人世界的面子 .
斯文点 有品点 .
女人原本是个 懒惰争斗 的动物 =_=
其实 我真的很懒得跟你吵 、
只是 你真的有点烦 ;\
幸好 DiGi 天助我也 !
你偷用他的号码 、
刚巧那个号码 钱过期 :D
DiGi ! 你这次对到爆了 !
我的电话总算安静点 :)
谢谢你 ! I will Follow You ♥ XD
I Love You Digi ! ♥
停 ! 先回话题 :O
你干嘛为了一根草 变得像恐龙叻 ? LOL .
赶快回头是岸 不要恐龙变恐龙大便哦 :)
( 我在劝导你 :P ....
请你不要多多无聊 =_=
要吠也不是对着我吠 .
我不认识你 :O
我对陌生人只有一个态度 ;
就是 冷漠 :)
后会无期 ! :D
P.S ; 女人 、不要怪我狠毒 、
因为你真的惹火了我 =_=
纯粹宣泄 , 10ss . :)
-------
呼啦啦 呼啦啦 !
最近好无聊 :(
所以我现在要滚去逛街 :)
买一个属于我自己的行李箱 !
因为我不要用妈咪的 ;\
我要用自己的 XD
明年哥不在 、
可能就轮到我自己去西马 !
呼啦啦 呼啦啦 !
( 傻笑 - ING .........
希望我明天飞得平平安安 :)
去跟西马朋友 meet 去 ! x))
呼啦啦 呼啦啦 !
我心情好 心情坏 ! woahhhh ..
Tata :)
[完]
给你吓到半条命了捏...T T
回复删除不过还是关注你!:)
要关注你要按哪里?
回复删除怎么找不到?
对不起 , 我现在才看到你的评论 /__\
回复删除我刚刚才加了 follow 健 ><
在右上角 . Sorry ><
做么回被窝吓到半条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