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有一天 , 只需要一些时间 ♥ :)

其实我都有在偷偷看你的 FB .

每看一次 我就会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亏心事 .

很紧张  因为我怕某天你的恋爱状况突然有改变 .

然后我又会崩溃 .

看到你跟别的女生聊到那么开心 、

我还是会吃醋 ... .

看到你又会像以前那样交友 、

虽然很郁闷  可是我替你很开心 .

因为我希望  你依然能活得比我快乐 . 

我很好  真的 :')

我知道你根本就不想知道 ... .


03 . 01 . 2012 , 0045 .

我的新生活新心情新态度  开始了 :)

某人  谢谢你  .

你哭到好可怜  说真的 O_O

又拚命不肯告诉我 . 你混蛋 =_________=

可是叻  我知道你的 :)

你连丢 3 个大炸弹给我 .

拜托  我心脏很小颗而已 .

你这么一炸  炸  炸 .

它一直在  停拍  停拍  停拍  .

我很难呼吸的你知道吗 ? /.\ ...

然后我又不知道怎样回答你 .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就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啦 . :)

期待你来山打根 . 

嘿嘿嘿 . 期待你真的来我家住 :D

让我爸爸吓一吓你 x)


------


我最近去西马有没有 ? :)

其实我大部分都是去 shopping mall =________=

没办法  这就是有钱在手的本性 . XD

然后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不想提 .

提开心的 :)

去 One Utama meet 朋友 :D

超搞笑  超尴尬  超害羞 =_______=

然后很好笑的 .

我问他 ; 做么你还不去做工 ?

他摇头 .

我 ; 讲呃 .

他 ; 因为我怕你迷路 .

我 ; O_O


结果我后来真的在那个 shopping mall 迷路了 =________=

一直找不到进来时候的那个进出口 /.\

TMD  我当场就发信息给他 ;

你真的是乌鸦嘴咯 ! 我真的迷路了 !

因为那个 shopping mall 有分 new wing & old wing .

一个 wing 就很大的说 . 

还说两个 /.\ ....

我还拿一大堆小说在手 , 很重的叻 T________T

我回到家  肩膀立刻酸痛到 ...

到现在都还有点痛 T_________T

可恶的 shopping mall .

有机会真的要去看 , 

不要笑我连这样都会迷路 .

因为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O

他还敢笑我 T________T

没关系  我惩罚他了 :D

然后啊 ... 去到西马最可恶的是 .

我好不容易减肥减到 4 kg  . 

我去了西马 、

就重回 2kg . F U =____________=

继续 JYJY :)

我的目标是减到 40 =________=

今年我保证自己会很努力减 .

我会花很多体力  我觉得 /.\ 

啊啊啊啊啊  .

因为我发觉我真的很肥 :(

特别是大腿 . F !!!! :((

然后哦 ..... 没有啦 :)


--------


伤口一天一天都会好的 .

回忆一天一天都会被冲淡的 .

这是我每天都告诉自己的事情 .

每次看到什么  都会想到你说过的  你做过的 .

每想一次  我都会很难恢复心情 .

然后想太久  眼泪又会开始放肆 .

我讨厌回忆 . 真的 .

你就这样不找我了 .

你这次连给我一点挽回的机会都不给 .

其实就算你给  我也没勇气继续挽留 .

你说过 ;

如果你因为这样就要求分开 、

那这两年的感情  不就代表你不曾爱过我吗 ?

可是我们分开的理由越来越 ... 可悲 .

connie 问 ;

你不怕又会分手吗 ?

我怕的其实 .

可是我还是假装无所谓的回答 ;

分就分咯 , 习惯了 ..... 

其实我不想习惯 , 

被抛弃的感觉 . :'(

也许这次  我们根本就没有谁抛弃谁 .

可是我还是感觉  我又被一个人了 .

想到这样  眼泪又会放肆了 . T_________T

可恶的是  跨年那一天 我哭着哭着睡着了 

然后梦到僵尸了 .

可怕的不是僵尸  

而是僵尸穿西装 , 还 4个僵尸 T_________T

全部追着我来跑 ! 多恐怖 !

重点不是这个 =_______=

而是我发现  、

我习惯了跨年  圣诞节都有你陪 ..

这次没有 T___________T

喂林凯云  别哭了 :')

眼泪总在犯贱对不 ? :'D

我答应自己会坚强 .

会努力放下你  不会作出任何挣扎 .

我不会再那么傻 .

我想当个  没有谁谁谁一样能过生活的女生 .

我能的 , 对吧 ? :')

Gambatte ! :)


--------


我接受吾到一件事 .

就是  明天开学了 !

WTF !

我不想过日子了 .

想到开学我都想死 /.\

TMD .

不想说再多 .

现在想立刻去洗澡  收拾东西  烫衣服  写写簿子

拍拍照  然后 .... 不知道 o.O

哈哈哈 ! 

然后去通电话啦 :)

旅游的照片迟点再分享 .

现在很懒 =\

Buaiii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