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Emo Day ; Down Down Down ...

姨妈姨妈 、

你已经迟到 4 天了 ._.

我知道你再迟下去 、

我会更加痛而已 ! XC

拜托你快来 、

让我干脆现在 、

就痛完啦 ...

._.


------


都不知道是不是每个月 、

我都需要 Emo 一次才可以 .

今天够低潮了的 .

我不知发什么神经 =_=

7 点  准准就起床了 ._.

爸妈刚好要出去 、

我不要出 、

爸爸说  他买早餐给我吃 .

我想趁这个时候跟 Mr . Mah 通电话 .

结果等他起床 ...

          

我等了 3 个小时

7 点  到  10 点 .

他还是还没起床 .

爸妈也还没回来 .

家里剩下我一个人 .

那种 一个人的感觉

无端端又涌出来 .

我干脆劝自己不要乱想 、

回去睡 .

躺着躺着 、我哭了 .

哭着哭着 、我睡了 .

起来的时候 12 点了 .

爸妈才回来 ...

早餐 变 午餐 、

两餐吃一次 . 阿 LOL .

我当场就没力 、

吃一点点就回房间去看电视 .

看到 Mr . Mah 跟我道歉 、

我更加不爽 .

我都不知道我在 不爽 什么 .

总之 、

让我浪费了眼泪才道歉 、

我真的很无奈 .

真的对不起就能换来开心吗 ?

我不懂 .

后来爸爸说要去他的店那里 

安排东西 .

还说什么那个小舅的大女儿要跟 .

我又不爽了 .

第一个让我 恨之入骨 的人就是她 .

是她害我小学美术第一次用心的作品毁了 .

没关系 =_=

我忍你 .

你新年来我家住 、

全家没人不知道  我的熊熊  是我的心肝 .

你趁我上楼拿东西 、

你偷抱 ?

还趴在上面抱 ? 

TMD .

你敢动我的心肝 、

我决定恨你入骨

剥你皮 拆你骨

抽你血 丢给老虎处理 !

我生气瞪着你  你还敢无辜的看着我 ?

我真的很不爽 =_=

你比我小 、

不代表你可以在我家 任意妄为 ! TMD =_=

它跟了我 6 年之久 、

除了妈妈要洗会碰 、

爸爸偶尔睡觉我借他抱  因为他买的 、

哥会拿来逗我笑而碰 、

朋友偶尔来我家我都很少给他们碰 .

你没问过我   还是 偷偷 去抱 =_=

真的没死过  TMD 可以滚去吃狗屎了 !

[ 回话题 ]

你要跟就算了 .

我给你坐我旁边 、

你当作你有 UHU 胶水是啊 ? 

拚命贴过来做么 ?

偷看我信息

TMD =_=

你真的  无法让人不讨厌你 .

恨你入骨 的说 ! =3=

你是 第一个 让我恨之入骨 、

也是目前的 唯一一个 你知道吗 =_=

你可以想象你多令我讨厌了 .

坐车就坐车 =_=

没想到你个子小小 、

坐的位子比我还大范围 =_=

我被你这么挤挤挤 、

挤到坐靠门的 1/4 了 =_= 靠 !

2个小时车程做 1/4 的位 、

我屁股真的很痛 =_=

又没有 mood 、

幸好我姨妈还没来 、

不然我火气可以把你烧掉 =_=

          

WTF ._.


我忍你  我让你  

以后再靠近我半步

我把你丢到垃圾回收站 =_=


-------


明明火很大 、

可是不知道做么 、

火越大  我越难过 .

可能是找不到地方发泄吧 ...

连个倾听的对象都没有 .

告诉他   我怕他又担心 .

他啊  一担心就  非常担心的 .

Mr . Mah C:

其实很多事情 、

我想放在心里 、

胜过我想说 .

我希望放在心里后 、

我会痛到忘记 .

我希望我能承受 .

我不希望太多人知道  我的难过 .

我希望我能承受全部 .

可是有时候我承受了 、

我会痛  痛到很 很 很 很 痛 .

我想哭 .

然后我真的  哭了 .

然后我会对自己说 ;


没关系 .

不要哭 就算哭了 

眼泪掉的那一刻

一定要告诉自己

笑才能给伤口最好的医疗 .

没人帮你承担没关系的

你还有自己支撑着 .

你的世界还有一个自己   还有一个林凯云 .

林凯云  不用别人了解 

也没有人会了解 .

哭过就好了

难过不要让别人知道 .

一切自己知道就好 .

一个人也能支撑的 .

JY . C:

...


--------


600 天 ! x)

对不起 Mr . Mah :C

最近没开 blog ._.

所以都没留意到我们几天了 ! :O

刚刚看到 601 天了 =_=

所以对不起 :C

说好要一起庆祝 ..

对不起 .

不知不觉  我们差不多两年了吧 ?

呵呵 ...

想起来还好笑 .

你那晚的告白  真的让我吓到半死 =_=

我也干脆让你吓到半死 ! XD

突然我说 ;

我有喜欢的人了 .

我还问你 ;

难道你不想知道他姓什么 ?


哈哈哈哈哈 !

答案也 Shock 到你了吧 ? C:

2 年 不容易 .

我真的花了很多勇气 、

去握紧这段感情

还有一个不会抛弃我的人 .

我不知什么时候 、

开始害怕被抛弃了 .

昨天去 church 给 Gene 钱包 .

才下车一下   聊一下 

转回头  车不见了 .

才看到哥开走了 .

我吓到追上去 .

车停了   我以为哥在等我 

我就放慢脚步走过去 .

突然又开走了  这次开到大马路了 

我吓到追去大马路  喊着 =_=

我那时怕到  感觉到 心脏真的停顿了 .

追到上车 .

爸和哥都不认错  我更气 .

驾到半路  我听歌 

然后哭了 .

( 这个月是我爱哭的一个月哈 =_= ? )

我真的很怕 .

当场知道我要被抛下 、

我怕到灵魂快飞了 .

可能是 抛弃多了 

有后遗症吧 .

我越来越怕被抛弃 ...

=\


------


最近听说 KL 那里的戏院 、

那些年 ,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下映了 =_=

我又气 .

那里都下映了 、

怎么这里还没上映 =_=

够力  够力  够力 !

还好有人上传去 Youtube C:

不过很多人说是翻版哇 =_=

没关系 .

看了就好 .

看到我傻 =_=

半夜在笑  前半段

半夜在哭  后半段

弄到爸爸起身骂我 =_=

因为  看到

阿伯 ; I Fuck You !

柯景腾 ; I Fuck You 2 !

阿伯 ; I xxxxxx ( 听不清楚 )

柯景腾 ;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

我笑爆了 =_=

柯景腾好多经典在里面 C:

还吻新郎 叻 ! Kik =_=

我呆了很久才笑 !

遗憾的是  柯景腾 最后没有和 沈佳宜 在一起 :C

可惜可惜 .

而且沈佳宜的老公好老哦 =_= TMD .

我不理哦 =_=

我要买到它的小说  还有 DVD ! x)

阿 LOL !


--------


今天的心情好复杂 .

想睡了 .

晚安 .



 会是伤口最好的医疗 . C:

JY . C: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