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
我对你很冷血 .
因为你是对我最混蛋过的混蛋 .
是你让我彻彻底底的改变 .
让我认识更冷漠的自己 .
我可以对其他人有一点点真 .
我怎么不喜欢其他人 、
我还是会对他们笑 .
可是不知道做么 、
我就是无法 、
x对你发自内心的笑 x
你让我的过去太难过了 .
那段日子 、
我生不如死 .
过后的日子 我都在关注你 、
我发现你对每个女生都是一样的态度 .
你换女友 、
跟换衣服那样快 .
( 夸张 ............
我无法忍受才会下定决心 、
想洗你脑 .
抱歉 、
我不是余情未了 、
我是看不过去 .
你凭什么 、
你觉得你现在的一切都很好 ?
如果拿我家男人跟你比 、
你不过低他 10 倍 .
我家男人 、
成熟又有点孩子气 、
体贴又善解人意 、
温柔疼我不会停 、
最不喜欢喝酒 也没有抽烟 、
他为了我可以拚成绩 、
他专一可靠又实在 、
对我一心一意 没有沾花惹草 .
你呢 ?
x跟我在一起 欺骗我 x
x瞒着我和其他女生在一起 x
x背叛我 x
还不只一次 、
x我还原谅你 一次 两次 三次 x
你还要我原谅 .
这次我原谅你 、
x不代表我们有重新来过的机会 x
请你注意你现在的身份 、
你是一个有了女友的男生 、
不要跟我扯以前的东西 .
你问我为什么 ?
因为 很简单
...
我有一个很爱很爱的男友 ;
你有个很好很好的女友 .
...
我之所以对你的语气都那么冷漠淡然 、
是因为我真的很怕 、
我怕以前所有的一切 、
再次涌现出来 .
对我 、
真的很不公平 .
我不理你要解释以前的错误还是什么 、
不要给我听 .
我不要听 .
我不想听 .
我只会对你一个态度 、
就是
...
冷漠 淡然 洒脱
...
这个就是我 .
女人在遇到混蛋之后 、
自然会长大 、
变得更加坚强 !!!!
=)
我劝你 、
还是好好爱你女友 .
不要再像以前那样 、
不要作回以前的自己 .
烟 、戒掉 ;
功课 、 追回来 ;
性格 、调好 ;
女友 、疼好 !
-------
最近的 Line 也不知道做么 /.\
开不到 FB ._.
气到我简直整天粘电话看小说打电话 x)
反正有 RM60 的 Free Talktime O_O
讲电话讲到爆 ._.
因为我亲爱的一直叫我不要打给他 =3=
所以我决定 ._.
也要打给他 =_=
可是也打给别人 ._.
哈哈哈哈哈 !
因为真的太无聊了 ! x(
OKies .
It's OKies . =)
-------
刚刚去翻我的 小小许愿瓶 、
去年同学送的 ._.
里面有我两年来的心愿 ._.
刚刚又无聊到去写几个 x)
天真的以为 、
哈哈哈哈 =_=
-------
今天不知道做么 ...
突然很情绪化 /.\
那天看到一个帖子说 、
双子在这个 12月会特别兴奋开朗 、
在任何场合都特别引人注目 =_=
( 我看是因为丢脸吧 ._. ...........
但会比平常更加极端 、
会前一秒兴奋 、
下一刻就沉默无语了 .
对啦 .
我刚刚听歌听下 、
哭了 .
还很崩溃的那种 .
不知是不是因为全部人都 、
真的忽略我了 .
在房间傻傻看到天花板 、
哭了 . /.\
后来又开心了 .
因为跟以前的朋友通电话 /.\
被他们的无厘头闹疯了 ! X \
Kik sui .
无聊透了 ._.
心情也很差 .
睡觉去 x)
晚安 ! x(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