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 我今天特别倒霉的说 .
来大姨妈都够痛了 、
我还睡不够 早餐只吃一块面包 .
我走路走走走走走 ,
下楼梯 下到最后一级 ...
碰 ! 我跌倒 . TMD .
我恨不得立刻骂 FUCK .
问题是很多学生在 =_________= 全部看着我 . LOL .
我只好立刻站起来 装没事发生 .
小时候跌倒 总会哭到爆 ;
现在长大了 明白现实
明白不是每个人都会守护你一辈子 ,
明白不是每个人都能给你依赖 ,
明白原来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最需要的是坚强 、
不是抱怨 不是难过 不是期待有人会心疼你 .
之前还说我跌倒 找他倾诉 我就会被心疼 .
现在他离开了 我必须坚强 .
我一个人也很好 ='\
之后的日子 都要带着这句话过 .
之后的日子 我会一个人 我会坚强 我会好好过 .
然后铜乐操步 我脚软软 因为大姨妈的探访 、
操了半个小时左右 、
我脚更软 /.\ ...
没办法 操错等下又被骂呃 ?
所以怎么办好 ? 坚强 LOL .
然后没吃午餐 就去开联课活动会议
一开就开了 3个小时 ,
就这样傻傻坐着 3个小时 ,
因为跌楼梯 腰瘀青了 .
坐着 3个小时 更痛 =_________=
胃有点痛的说 因为没吃到任何东西 :O
时间好难过 ... .
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 睡觉 .
一睡就睡到 7点 .
起来就全身酸痛 .
头痛 肩膀痛 腰痛 胃痛 屁股痛 姨妈痛 脚酸痛 .
TMD .
我还想继续睡觉 可是妈咪叫我吃晚餐 =_________=
晚餐吃一点点 . LOL .
我保证我这样下去一定会瘦 :D
到时候爸爸又来骂我不好好吃饭 =_____=
虐待他的女儿 LOL !
然后我就看电话 好冷清 No massage .
看电脑 好冷清 Nothing To Do .
我把电话开关开关 就是等不到 .
原来我还不习惯 . 呵 ...
我只好去玩 game , 玩得没心情 .
开歌听 . TMD .
听了歌 我就哭了 .
-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
我以为我能不想 我以为我能过得好好的
我以为我能轻易放得下 我以为我能轻易不在乎
我以为我能习惯 我以为我能爽快
原来只是 我以为 .
毕竟现实 毕竟回忆还是在 毕竟我们还是分了 .
这些都是事实 .
我不能排斥 我不能逃避 我不能当作没发生过 .
可是 有时候我越想勇敢
却发现 真的有点难 .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现在痛 有人呵护 有人心疼
如果我能忘记 我现在会很真心的笑着
如果上次我没有挽回 我们到最后不会有那么遗憾的分开理由
如果我没有那么依赖你 或许现在我能很轻松
如果我坚强点一个人 我会习惯没有你
如果某一天我们再联络 我会哭一次
如果不是你 我的世界不会那么幸福过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希望你了解我当时的苦衷
如果时间会倒退 我还是会选择不挽回
如果有如果 而已 . :'(
曾经你是我的全世界 曾经我的全世界崩溃
曾经我也崩溃了几天 .
好像真的世界末日了 :'(
可是我不会去挽回 .
林晓如说过 ;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
常常都守不住握在手里的东西 、
所以一旦失去 、
我也只能认输 、只能后悔 、
一点办法都没有 .
我就是这样 .
手里的东西总是守不住 .
失去了 只能认输 后悔 ,
一点办法都没有 .
是你的 就是你的 ,
不是你的 他如果真的要离开 你怎么挽回都没有用 .
所以我选择 你离开吧 ='X
除此之外 我不知道还可以做什么 .
我就是这么颓废 你应该懂我 . :'(
呵呵呵呵 . 可笑 .
我现在还在希望你懂我 LOL ...
林凯云 日子总要过 .
JYJY :')
You can be more happy without him !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