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学 、
好闷的说 /.\ .........
我们学校跟其他学校不同 .
第一天不会上课 .
第一天是点名 安排位子 认识同学 选干部
然后 FREE !!! :D
他们 free 到好开心 、
我就想睡 可是好吵睡不着 .
所以一直在重复着 ♥
抱怨 唱歌 聊天 看着大家 发呆
LOL !
可见二知 我闷爆了 .
我恨不得立刻睡觉 =______=
( 如果不吵的话 :O .....
不要聊睡觉了 我从早到现在 都有在打哈欠 =_______=
嘿嘿嘿 !
来了个新学生哦 :)
男生 好高好高好高的男生 .
比我们班的最高男生高 !
我第一个对他的印象就是 ; 他好害羞 /.\ ....
他对每个人都好害羞 =______=
哇老 大哥 ! 你这么高 !
你竟然是个害羞男啊 ? =________=
Mao Lit !
嘿嘿嘿 , 我们班有个特别的习惯 .
就是新同学一定会当 班长 !
卢颂扬就已经中招啦 、
下一个他们的目标就是你啦 :D
看到你们转换生都好无辜的说 ! /.\ ...
我必须再次强调 ,
你真的好高 .......... 应该有 180 ? /.\
TMD ! 不是人家高 , 是你矮啦 !
LOL =___________=
看到我们班好热情哦 /.\ ...
每个都好勇敢的跟他问话去 .
最勇敢最发烧的 某某 G_L ,
( 讲了你名 等下你来打我怎么好 /.\ ......
赶快锁定目标去做朋友 :D
大家都有跟他讲话 .
就我不敢 =________=
想知道为什么吗 ?
因为我怕跟他讲话他就摆出很害羞的样子 =_______=
我会没话讲 !
而且跟我讲话的话 我拜托你不要站起来哦 =______=
我会自卑 ! T_________T
TMD .
虽然我知道我们不会有话讲 ! 哈哈哈 :D
你的名字似乎很难记 .
因为我花时间去记新同学的名 、
结果我回到家 ;
呃 , 那个新同学叫什么名去了啊 ???
什么什么玖去了啊 ?
LOL !!! O____O
听到你的生日日期 我简直大爆炸 You Know !?
11 月 ... 16 号 !?!?
我听到当场骂 F !
然后我就没力 然后就 ... 难过 .
1116 我之前一直带着的号码 .
别人要我写号码 我第一个一定提出这个号码 .
因为这个号码 之前 目前
对我都有很大的意义 .
因为那是某人的生日日期 .
我带着这个号码 2年 . :')
TMD . 突然要我改 我改不来 .
以后这排号码不再是我的第一名号码了 .
可是后来才知道你是 15 号生日的 .
我就放心了 .
至少我不会看到你就想到 1116 ,
然后想到 1116 就想到他 ,
然后自己傻傻在难过 . Right ?
Alright ! :D
Walao Eh , 今年我觉得我会很难过咯 .
不是 sad 的那个难过 .
是很难度过的意思 .
今天第一天上学就状况连篇了 !
第 1 ; 我差点迟到 ! LOL .
幸好校门是 7.10才关的 :D
第 2 ; 我跑楼梯差点跌到 ! /.\
第 3 ; 座位问题 =______=
我附近都没有个可以 互相照顾 的人 /.\
除了 G_L ? :D
第 4 ; 我去食堂 走到最角落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 ,
角落的墙壁跌了个 长长筒形纸盒做成的东西 出来 .
它的头刚刚好跌我头 幸好我反应快 往后一跳 !
Oh Ya Man ! 成功躲过 !
它刚好就跌我脚前面 .
当场我 头脑当机 ,
全世界在看着我 . O_______O
大命一条躲过 ! huuuweiiii :D
我当场就 ...... LOL ! /.\
第 5 ; 仪容不及格 ! LOL .
第一天就仪容检查 然后不及格 .
我回家自己修修了 ><
我回家自己修修了 ><
第一次 第一次
剪到有点 cacat .
向来都剪斜浏海的我 、
这次剪了个平浏海 .
妈咪说斜浏海会看到我的脸有点尖 、
平浏海会看到我脸颊很多肉肉 看到我的脸圆圆 ><
哈叻噜丫 !!! /.\
好久都没看到我平浏海的样子 O_____O
感觉不错 很新鲜 =_____= 自恋 ! 哈 !
唉 .
明天要开始上课 .
往我的 PMR UEC 前进 T_______T
林凯云 gambatt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