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What's going on ?

我好像好久好久都没 update 了吼 ? ._. 


有啦  之前都有想 update ,

不过都失败 :O

何谓失败 ? 

就是我写到一半  然后把很长很长的心事 delete 完咯 /.\ 

吃大便 TMD .


今天有点感触   所以来写下 :X

哥哥昨天去 KL 读书了 /.\

明年新年才回来 OMG .

他进去候机室回头的那个眼神  我想死  想哭 -_______-

不过到最后我也是没哭啦 .

中间去 TokSinYee's home 有偷偷流眼泪咯 /.\

我发誓只有不到 3分钟的流泪 :'D

其实真的舍不得 /.\

毕竟我们 15 年没试过要分开这么久 ........................

开玩笑   我们是会吵架  BUT 我们血浓于水 worrr !!! ;'OO

所以其实我 ... 舍不得 /.\

吃屎吧林凯云 !!! XD


最近考试分数都不错一下 :P

特地来炫耀的哦 !! XD

开玩笑啦 /.\

就小考很高分而已   除了英文和科学  

其他就很满意 A__________________A

希望我继续 JY :D


然后最近我崩溃了一次   人生中最难过 /.\

很小的一件事   我却哭了 3个小时 as non stop ._.

不吃晚餐不喝水  爸妈都劝不了我 /.\

想知道做么 ? TMD .

很小的一件事   

就是我电话拿去修  然后里面的东西被那个人 delete 光光  

吃大便啦 !!

我宁愿没拿去修   我父母没问过我就拿去修 /.\

delete 光没关系 .

我最难过的是 ... 里面有很多人的号码 ... 

里面有很多我和他  我和朋友  很多人的信息  回忆 .

最重要的是 ... 里面有剩下 3个的录音  是我和他的对话 .

我照片可以删除  因为 FB 有 :O

我号码可以删除  因为我记得 :O

我信息可以删除  因为那些总要因为 memory 不够要 :O

可是录音 ... 他不会再接我电话  不会打给我 

我再也听不到他声音 

我越想到这点  我越难过  崩溃得更惨 :((((((

TMD .   

林凯云你哭屁啊 ?


其实我一早就该知道 


他离开了就不会回来 .


为什么我还要放 100 个心在他身上说  ;


他 还 会 回 来 的  .


FuckYou Kelly Lim !!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以为我找他  把他当朋友


我以为我 add 他  他 accept request  


就是他放下了  我也劝自己该放下 .


怎么知我努力到一半 


我们才发现  其实彼此都还没放下彼此 .


他下定决心  再 delete 多一次 .


彻彻底底忘记我 .


彻   彻   底   底   忘   记   我   .


你不知道  比起看到你变化这么大 ,


你和我说那些话  我更 hurt .




对不起, 凯云... 


我又delete你了... 


我以为, 我accept你的request, 代表已经放下了... 


其实我在割我自己... 我已经痛到不知道怎样喊痛了... 


我很辛苦。


不必再add我找我了, 永远不要在我的世界出现了... 


我应该就能把你忘了... 


记得, 要学会保护自己... 


别再让自己受到伤...   ;;





有人问我  ::


我不明白呃  做么你们明明还放不下  为什么不要在一起 ?


我  ::  


因为没有勇气呱 .


失去过  就没有把握不会再失去多一次 ... 


我们都不敢像第一次酱有信心走下去 ...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没办法回头 .


再来一次的感情也会淡


信任也会减少 .




最后  我还是尊重你的决定   离开 ! :')


Happy Ending ?


虽然我有时候还是会想到你  还是会哭 .


可是我相信我本身还是够坚强的 !


因为你跟我说过  ::  


你   要   坚   强   .


BuaiiBuaii My Ex , MCK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