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to talk is ...
MY BIR'DAY IS COMING SOON !!
OwwwYaaa Babyyy ! XD
Actually ... 今年的生日我不是很想快到 .
虽然还是会很期待 .
但在那同时 我也很抗拒这天的到来 .
因为这几年的生日都是有少少特别之处 .
13岁之前 都是生日派对 一堆朋友陪我过 家人陪我过 亲戚陪我过 .
13 岁到 14 岁 我有 MahChunKit 陪我过 .
我现在能完全提出他的名 但还不能接受有关我两年的付出全毁了这个事实 .
今年 没有生日派对 没有庆祝 没有朋友 ( Maybe... ? .....
最重要的是 、没有他的半夜温馨骚扰 .
去年对吧 ?
10.06.2011 、00.00a.m
他特地这么晚 从床上爬出来 打给我 唱生日歌 .
是大部分男人都会做的事 我却觉得感动十分 .
很简单的举动 很简单的感动 很简单的回忆 .
却是回不去 ... 。
想到这里 我就不想这么快生日 .
因为那一天 只会让回忆更加深刻而已 ... 。
我试着让自己乐观点 乐观点 乐观点 .
什么事都会有特别之处 .
可是生日 、我真的不敢奢望什么 ...
奢望礼物 ?
; 比起礼物 我更希望朋友真心记得我的生日 不是看到 fb 才祝福 .
奢望庆祝、陪伴 ?
; 可能吧 ... 可是我没有理由要厚着脸皮去跟他们说 :: 我生日咯 帮我庆祝 ?
( 不要脸 ..... XD !
我不否认 我非常 超级希望他那天会发个信息跟我说 ; 他并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
就算很简单的生日快乐 四个字我也会很开心 .
虽然我知道这个可能的发生率是 ... 零 .
OwwwNooo 、 是 negative .
Whatever ... 我真的非常犯贱的给了自己一个小小小小 、
超级小 却怎么也灭不了的希望说 :: 他并没有忘记 10.06 这个日子 .
无论怎样都好 我承认自己真的很犯贱 .
总爱在到最后给自己很小小小小小的希望说 ::
他会回我信息 ? 他会找回我 ? 他会有一天回来 .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
我还在矛盾中徘徊 . ='\
没关系 .
虽然我很不赞同你的做法 虽然我很想拥有属于你和我而已的幸福 .
可是我还是很了解 、
美好的事情 过去了就过去了 .
不 会 回 来 了 . :'(
我最后还是选择回忆就足够了 .
怎么样都好 我在尝试投入另一段感情 .
他 很努力很努力 可是总是无能为力 -_____- 什么道理哈 ?
他总是被我朋友说他其实不够好什么的 .
原本我也这么想 .
可是到后来才发现 其实他慢慢慢慢有在改变 .
他很幼稚 可是其实他有很成熟的一面 成熟的表现 成熟的心态 你们看不到 .
他很 ‘ 不会做 ’ 可是其实他也有很体贴很谅解的一面 只是偶尔很大男人而已 .
他很死要脸 可是其实他有时候会不要脸的耍赖 他死要脸后其实会让步给我 .
他很贪心很霸道很唠叨很占有欲强很够力就对料 -______-
可是偶尔想下 他贪心他霸道他唠叨她占有欲很强的对象只有我 -____-
那我还奢望什么叻 /_________\
好像那个自私鬼才是我 ._.
偶尔会因为他的一些不经大脑的举动而气到够够力 、
偶尔会因为他倔强的性格而气到半边天都毁了 、
偶尔会因为他的不公平二气到想把地球给烧了 ;
我吃醋我生气我懊恼我任性我发脾气 、
他还是让步给我 /.\ ......
他的孩子气 他的贪心 他的霸道 他耍赖的那一面
其实很 ... 我不排斥 .___.
可是我仍坚持 UEC未完 我们仍然是 友谊以上 恋人未满 . :)
这是我对自己的原则 .
可是我们之间的感情线连系了 3个月又 6天 .
如果真的在一起了 x个月又 x天将被继续 :D
我希望自己会是搞好成绩的学生 !!!!!!!!!!!!!!!!!
( 旁观者 :: 嗯 好伟大的理想 可是你做不到 !!!! XDDD .........
我 :: TMD . :P
Whatever larrrr . Gambatte for PMR , UEC , YY 50th anniversary , YYBB 20th anniversary !! XD
What a lapsap am i talking about ? -________-
WHATEVER larrr . :P
My brother had gone to Kuala Lumpur for study ... !
Again Again Again ._.
1 month jorr ..
真的很不习惯 .
那天听他声音 哈哈哈 ! 本来在哭 然后听到了 不知道做么很想笑 -____-
其实我很不爽你不在 因为没有第二个人驾车 ._.
没关系 ._.
家里又来了个猪 . OwwwwOhhhhhh !!! XD
整天欺负我欺负我 -____-
他是我的青梅竹马 ? 可以这么说 ? ._.
因为我从出生开始就认识他 ?
可是他大过我 9 岁 .___.
刚从外面读大学 来这里找工作做 :D
然后住我家 :X
他很帅下的 如果仔细看 . :D
现在爸爸一直缠着他 去哪里都叫他驾车 :OOO
哥哥飞了 来了个 ‘ 青梅猪马 ’ !!! XDDD
整天叫我 99 -____-
因为我的学号是 10099 -____-
干干干干 !!! XD
不说了 很困 最近都很早睡 没超过12点就想睡 ! XO
晚安 .
看照片 :)
我是不是很勤劳 ? 是叻 :P
Oiiiiyohhhh ! 这么勤劳 ? XD
我不是偷懒 -___- 是累了睡一下 ._.
屁股 、 它的名字叫屁股 -___-
ErrrHmmm . 自恋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