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Welcome back ! :)

Hey Yo what ups ! :D

我回来了 !

我现在才留意到  原来我上一次最后一次更新是我生日那段日子 -3-

3 个月  它静悄悄的来过 :3
( 林凯云你耍白痴吗 ? ...........

放心  这样就代表我很正常 :D

我只能说  日子太忙太忙太忙  忙到我呼吸都很忙  

忙到我连我压力太大对妈咪吵架中崩溃  妈咪忍不住道歉

忙到我连睡觉时间也调回和小时候一样  甚至更早的一次是  7点睡着  晚餐没吃  做猪到天亮胃痛 :D

忙到我整个人就是半天时间都花在学校  回到家仍然功课  工作  功课  工作 , 甚至连用电脑上面子书的时间都没有 /.\ ..........

忙到我连世界发生什么事  今天几号星期几  今天吃饭了没狗喂了没大小便了没我都一概忘记 !!! 我最近的世界   就是这样 :O

天昏地暗  地狱和天堂掉转了我都不懂额 !!!!!! 

他奶奶的重点只有   我好忙 -3-

后来  我是今天不懂为莫特别闲空  然后就上来看  结果 ......

我更新了 !!! XD


先和各位马来同胞说声  ::

Selamat Hari Raya ~~~~~~

今天去阿姨家过马来新年 .

不要误会  是我阿姨进回教  不是我进了回教

我可是堂堂的 ... 阿米头发 :D


最近我 ... 过得还不错 ! :3

有人疼  有人疼  有人疼  有人疼  有人疼  有人疼 ! .///. 

除了小时候被爸爸当成宝那样捧在手心上呵护

现在还是第一次实实在在  在在实实  很踏实很真实的  被人疼 ./////.

走路横冲直撞的我  终于有人拖我带我过马路

买东西不会想的我  终于有人替我打算

被人呼来则去的我  终于有人替我担忧分担

总是忙到懒惰吃午餐早餐的我  终于有人主动帮我买吃的  逼着吃 -3-

不会搭巴士的我  终于有人带我上巴士下巴士  

我跌倒的习惯   终于有人很紧张在在乎我  

Awwwwww ! 

虽然他很霸道  可是霸道的男人总是最帅的不是吗 -3-

虽然有时候和男人有聊天说笑  他吃醋  可是这样就使在乎不是吗 -3-

其实很好笑 ._.

其实从一开始  我很讨厌你  真的 ._.

因为我很讨厌你一来就这么受欢迎有没有 -3-

还给我男人装害羞 -3-

后来不知怎么  加了面子书  就聊天聊聊聊  东聊西聊 

不是的也聊  是的也聊  后来还奇怪到天天 webcame -3-

现在觉得当时真的发展到像火箭那么快 :O

原本以为你喜欢的应该是那个  还是这个  还是那个也不错 :X

结果意料外有天我难过  因为莫名吃醋 ._.

结果就透露出我根本一点都不想在乎  

结果某猪就说  ::  我很想被你在乎  不要不在乎我 。

之类的肉麻话 :X

害羞 .//////.

然后我们就从讨厌  变朋友  再好朋友  再暧昧  到现在幸福 :3

虽然中间会夹着许多人的不甘心  不赞同  不祝福  ,

可是我相信  他们不是我们的障碍 ! :)

算一算  其实下个星期 3 就是我们在一起的 6 个月纪念 :*

Let's Rock Babyyyyyyyy ! XD



其实我很不甘心 .

现在我和他在一起  你们又说3说4 ,

在我还没答应他之前  你们一直输导我说快点接受他 ;

接受了 , 又讽刺我为什么会选择他 ? 

请尊重我的决定谢谢。

回来 ~~~~~~~~~~~~~~~

虽然有时候我的情绪化  我的敏感  我的任性会让你很无奈  很难过 ,

可是你依然紧紧抓着我 ><

虽然有些白痴女生很喜欢对我的你耍花痴  可是没关系  我还是不会让掉你 :3

我懂我脸圆我头大   可是他就是喜欢我脸圆我头大 :3

我懂我很矮我身材不好   可是他就是喜欢我够小只背得起 :3

我懂我没有其他女生会打扮  可是他就是喜欢我够平凡 :3

我懂我个性很随便很不女人   可是他就是欣赏我这种性格啊 :3

O.S :: 他就是偏偏看得上比你差的女生 , 却看不上比我好的你啊啊啊啊啊啊 :X

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在呛声吗 -3-

Whatever -_- 

我的重点是  我们很幸福  就这样 ! XD

幸福够了也有难过 -3-


就是 9 月 2 号我得去参加什么国文作文比赛 -3-

过后我一直在郁闷  学校怎么会选我这种国文作文拿 60+% 的人去参加 ?

白痴啊 !?!? -3-

然后我发觉我很不想输  因为毕竟代表学校 T///T


过后我发觉我压力一直在增加  没有减少反而增加 -3-

其实我很想说  我要求不多  我要求的只是你们的合作 .

你们很忙  所以把工作全丢给我  我就照单全收  结果我连晚餐都没得吃 /.\

其实只要你们分出那么一点点点点的时间给我  分担那么一点点点点  我们都好过  不是 ?

我搞定了一样  你们又丢给我  搞得我吃压力就饱那样 -3-

也不能怪我会整天脸臭臭对不 ? :O

没关系  PMR 后我会疯到尼玛滴也不认得 :D


过后我要说的是  我很累  再见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