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考试 所以想专心 所以懒惰去还上网费 所以就没上网 所以就没更新 .
因为有特别的事 所以就来更新下哝 .
就 ... 我人生第二次被记过啦 .
事情是 , 我和他合照 他没穿上衣 然后放上面子书 就这样被老师看到 记过 .
记过的不是因为恋爱 , 而是被认为那张照片他没穿衣 我有穿衣 是不雅照片 Zzz .
[ 声明 :: 我们真的没发生任何事 , 很单纯 我去他家温习 , 因为隔两天就考 PMR , 然后在他家玩 , 和他弟妹玩 然后我们全部拍照 就这样 . ]
当初被主任说会记过 我不甘心 -_- 因为一些理由 一些关于名声的问题 还有他 .
我以为 , 事情就这样过去了 .
哪知道 , 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 , 这个道理好像不存在酱 还是学校就爱把事情闹大 ? 不懂 .
打电话给爸爸咯 .
我犹豫了整天 该和爸爸坦白道歉 还是选择继续隐瞒装傻下去 ?
最后我还是决定道歉 .
我已经作好心理准备说 道歉只会残局收场 .
对话中 爸爸说老师说他是坏学生 .
我一气之下就顶回去 :: 那老师那天自己称赞他和我是好学生 , 为什么转头又要对你说他很坏 ? 找老师有什么用 学校只会搞拆散 !!!
我到最后还是很愧疚为什么要对爸爸那么凶 .
可是我真的很不甘心为什么要这么双面 .
无论如何 , 我是不会因为 我是学生 不可以谈恋爱 这个原因和他分开的 .
我坚持 .
我懂老师有老师的责任 老师也是有生活有原则 我懂那是规则 那是一定要做的程序 .
可是责任是死的 原则是死的 规则是死的 程序也是死的 .
解决问题非得小事化大吗 ? 奇怪 ... 。
我真心希望 能借由这次的事 爸爸能更清楚我和他的关系和感情的坚固 让我们继续在一起 .
--------------------------------------------------------
我们已经跨进第8个月咯 ! [ 3 days more ]
经过这件事 我们都更加珍惜彼此 .
因为时间不多的关系 , 我们都彼此珍惜 .
我知道有时候争吵是难免的 可是我们要忍耐哦 ! :X
我们要继续走下去 .
问题不是阻碍 . :'D
--------------------------------------------------------
其实我明天还得考统考 可是为什么我还在这里 -3-
因为我忍不住 真后悔为什么还没考完试我就去还上网费 -3-
我要下咯 祝我明天统考科学和国语顺利 !
Buaiiiiiiiiiiii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