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12 个大男生 .

从未为一个不是家人、不是朋友、不是男朋友的人那么心疼 ...



私生饭们 , 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做呢 ?

你们不觉得你们很 0 0 吗 ? 

就算像你们口中那样说 :: 因为他们红所以他们有你们这群私生饭

可是私生饭们 , 不觉得你们真的很 00 吗 ?

他们只是 12 个大男生 , 也是人 , 也是有心有灵有私生活的人啊 !! 

人家都会举办粉丝见面会或签名会之类的不是吗 ? 

为什么人家的私生活你们也要去打扰呢 ? 

那个是BaekHyun 的哥哥的婚礼  不是 BaekHyun啊 !!

哪里和你沾边了呢 ? 为什么你们当私生饭追星要追到人家自家事的婚礼呢 !? 

不觉得这样很过分吗 ? 那是他们的私生活 . 

就算你们当私生饭追星 , 难道不能在外面等着吗 ?

你们觉得你们在人家婚礼里那么当 , 就算给你拍到了他们的照片 ,

你觉得 EXO 他们还会喜欢你们吗 ? 

看吧 . 因为你们的过于疯狂 , 他们讨厌你们了 . 

不是说你们不能追星不能追踪他们 . 

可是要知道适可而止啊 , 饭们 .

你们爱他们的方式错了啊 ... 

你们这样的方式追星 , 反而给了 EXO 这12个小孩 更多的烦恼和失望 ... 

你们觉得这样很对是吗 ? 0 0 

拜托了 ... 难道你们没看到他们对你们失望了吗 ? 

我今天早上听到朋友说说说说说  我保持镇定说 :: 就是因为现在他们这么难过 , 所以我们要更强大 !!

结果我现在知道更多后 ...... 我真的没办法再忍了 .

TMD 你去闹婚礼就算了 , 要拍照要怎样就算了 !! 那是 BaekHyun 的哥哥婚礼 , 人家BaekHyun 理不了你没关系不可以吗 !? 为什么要打他喉咙当出气 !? 干

TMD 还给我知道有天 Lay 有活动  回到休息室发现包包里打开了  里面东西很乱  很明显被人家翻过 !! 干 !! Lay 的私生饭告诉你们 , 不要让 Lay 难过失望生气 !! 不然 ....... 干干干干干干干 !! 

( 我只能骂干了 ............. 因为才发现我无法保护到他什么 ............ 

TMD 我还知道  在机场  你们要拍照就远远拍  要拍就小心拍  相机大就拿远点嘛 !! 你的相机打到 D.O 眼睛肿了知道吗 !! 干干干干干干干 !! 你不知道我看到照片多难过 ........

还有 TMD !! Kris 因为家里有事就立刻飞回加拿大  TMD 你们还跟踪人家到 Kris 回他家  你知道这是多么过分的吗 !!

还有 !! 干干干干干 !! 人家 Kai 被你们推到跌倒 , 脚痛走不了  BaecHyun 去扶着他走  你们要拍照的那群只顾着要拍 Kai 然后叫 BaecHyun 什么什么头离开不要挡住你们的镜头 !? 跟你们说  要是 BaecHyun 放手  Kai 以后跳不了舞  我 ........... 干 !!

还有 !! XiuMin LuHan 都说了 Tao 跌伤  所以他们扶着 Tao 走机场  你们看到人家受伤就让点位不行吗 !! 为什么要把 Luhan 和 Tao 都推倒了 !! 你们还不扶他们起来还顾着摸他们还在拍照 !? 干 TMD !!!!!!!1

还有 !! 听说你们还在机场曾经把我的 LayLay 推挤到跌倒 !? 我干 !!!!!!!!!!!! Lay Lay 受伤你们就完蛋了 !!!!!!!!!!!!!!!!!!!!!!!!! 


我 ............................................... 

冷静点 . 

如果你们能像 Tao 所说的 , 用正确的方式去爱他们 , 他们会更加爱你们的 . 

不要再做出那么疯狂的活动了 .

你们已经严重伤害他们的身心了 .................. 

果然写出来好多了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