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Recently .

最近迷上了一个韩国团体 - EXO .

本来朋友不断提起 , 我心里在想 :: 就长得好看嘛 , 值得那么疯狂吗 ?

后来自己迷上了 , 也没好得了多少 - -

后来才发现 , 其实他们不只长得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

其实他们个性 , 才艺也是很多的 .

EXO 是一个 12 个人的团体 , 分别是 EXO - M 和 EXO - K .

EXO - M 是代表 Mandarin (M) , 是攻中国方面的 .

成员分别有

M队长 、主 Rapper 、门面担当 - Kris 吴亦凡  中国人

主唱 - Chen 金钟大  韩国人

主唱 、领舞 、门面 - Lu Han 鹿晗 

主领舞、副主唱 - Lay 张艺兴

副领舞 、领唱 - Xiu Min 金珉硕

Rapper 、武术担当 - Tao 黄子韬


EXO - K 是代表

总队长 、K队长、副主唱 - Suho 金俊勉

主唱 - D.O 都暻秀

主唱 、眼线担当 、撒娇担当 - Baek Hyun 边伯贤

主领舞 、肤色担当 - Kai 金钟仁

领舞 、门面担当 、忙内 - Se Hun 吴世勋

主 Rapper 、门面担当 - Chan Yeol 朴灿烈


这十二个小孩 ,真的好喜欢他们 

不得不承认他们好搏命 ......

十二个  说不是喜欢他们的脸是假的

可是喜欢了  慢慢才发现其实他们有很多让我感动到的地方 .

就像 Suho 的妈妈个性 , 可能是因为同样双子座关系 .

一样喜欢照顾 、关心身边的人 . 

因为是队长关系 , 常常要照顾 11个猴子 .

一个男人照顾一个女人就够难了  他却是照顾 11个男的  哈哈哈 ... 

那天看了一个影片 , 还真的 touch 到我一下

哦不  是满多下的

因为偶像运动会 , Tao 跳高受伤趴在跳高床垫 . 

Suho 第一个  马上跑过去看 Tao ... 天啊 , 我那时候明白 , Suho 真的好温暖 . 


第二个好像是 LuHan .

Tao 受伤 , 却要赶去演唱会


在机场 , Luhan 扶着 Tao  可是因为粉丝的拥挤 , Tao 跌倒了 .

听说Luhan 这回真的生气了  说是因为 Tao 受伤  粉丝却还挤来挤去

那时候我心里想 :: 这男孩其实不只领舞主场门面 , 还是个心疼兄弟的男孩 . 


第三是 Kris 

这个男人 , 哼 . 

奇怪的是 , 他是天蝎座

我就是莫名  真的莫名 .

前男友 天蝎座 , 现任男友天蝎座 , 我就是很容易被天蝎座吸引 /.\ 

就看 Kris 就会莫名被他吸过去 ~~~~~~ ( 回来

其实这个男人 , 你别看他用生命在走机场

每个角度拍照都帅死人  打扮十分耀眼  眼睛电力十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 ... 甚为 Exo - M 的队长 , 他其实忍受了很多 . 

如果说 Suho 是 妈妈 , 那 Kris 一定是担任了爸爸的职责 . 

那天朋友给我看一个影片说  Kris 眼睛因为睡不够加上太累了  眼睛痛  红透了

结果他看不到自己在哪里  戴墨镜才能 

他还是选择和朋友出席活动 .

一些镜头里 , 看得出 Kris 没有笑 , 那么爱放电的他竟然没笑 

啊啊啊啊  心疼 :(


第四 莫过于我最喜欢的 Lay Lay !!

他的呆  他的慢半拍  他对创作  唱歌  跳舞的热诚很打动我 .

Suho 说 :: Lay 总是练歌练舞练到很晚  十一个中最担心的就是 Lay .

他因为腰骨痛 , 仍然出席活动 , 因为跳 wolf 结果摔在地上 , 

仍然选择继续跳下去 . 

他的这种坚持 、努力的个性 , 变成了我的动力 .

他的微博得名字 :: 努力努力再努力X

是我的动力 !!

刚刚看到一个帖子

说 Lay 生日快到 , 但他说不需要送礼物

所以跟Lay 有着一样的爱心的兴迷们选择了一个很好的办法

他们把钱用在慈善机构上  捐赠了一些书  乐器给小孩们

那时候我在想 :: 因为 Lay 的一句不需要送礼物  间接造成了兴迷们去做慈善 

那时候我心里满满的温暖

Lay 真好 ~~~~~~~~~~~~ X)

再来我超喜欢他 JPG 的

因为我也超会放空  然后突然会不动 - -

觉得那样的他认真  好可爱 XD


还有 Xiu Min 包子大哥照顾小的的温暖 , Tao 完成跳高的毅力 、ChanYeol Baek Hyun 等

十二个小孩都有感动到我 。

所以我想 , 喜欢他们其实跟追明星有很大差别 .

因为我不曾那样去看待任何一个偶像 . 

他们真是例外 :)

EXO !! 要加油哦 !!

--------------------------------------------------

最近不知道干嘛去了 ...

总是放空

然后在我放空时  朋友会吵醒我

后来朋友告诉我  其实我放空是一件很恐怖很无奈的事 

因为程式会这么走

我会突然说很多话很 high , 然后会放空 , 到最后会哭 .

所以她们看到我放空会立刻吵我

其实老实说 ... 最近不怎么开心 .

最近发现自己其实很失败 .

失败没关系 ... 我最失败的竟然是给自己期望太大 .

总以为自己会有那个能力 , 结果人家不这么觉得 . 

所以到最后失望的还是自己 . 

我原本以为自己很不错了  结果也不到人家的百分之一

咳 ... 

可能因为其实自己不是很开心 . 

才会在无意中放空发呆  自己也没发现自己在放空 就这样放空  然后就哭了 .

最好笑的是 , 眼泪流到很戏剧化

我自己也没发现  后来都是朋友 :: 你做么哭哦 

我才回神 :: 哈我哭了  我怎么哭了 

LOL  我也是个慢半拍的家伙 XD

加上感情上 ...... 似乎要死不活了的我 . 

我真的不知怎么办好 ... 想依赖 , 可是又怕依赖了  得来的不是自己要的 .

又怕太坚强太执着 , 会让彼此感情更加僵 ... 

因为已经习惯当个事事放在心上 , 沉默是全部的女生 .

我无法办到什么事都要和你分享分担的小鸟依人 . 

对不起 , 我怕要是当回那个小女人 .

结果只是让你更难受 . 

我已经习惯什么都自己扛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放空了 . 

别让你的朋友担心了 .

别让你的家人担心了 .

他们都很担心你 . 

所以你要重新站起来 !! 开朗  乐观 !! 

Fighting !! 给力给力 !! Kelly Kelly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