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真的神烦。
为了一个男人 值得 ?
一个接受也不是 不接受也不是 不想伤害另一个 还在犹豫。
一个明明错过了 还在偷偷期待些什么 要放也不爽快点 也还在犹豫。
明知道会深陷 为什么不理智点 ?
为了一个男的 值得吗 ?
WE ARE FIVE .
当初没别人介入时,我们是多么的亲密。
现在因为一个男的 彼此有疙瘩 有道墙 真的好吗 ?
我知道你们会看到这篇
我也知道我没那个勇气 没那个资格 没那个权力去说你们
因为我自己也有自己的感情问题
但是 我写这篇 是知道你们会看
而且希望你们会好好的想
究竟什么 才是对你们最重要。
想要开开心心的拍拖 就去 别再推推拉拉的 这么犹豫只会伤害别人 勇敢些 或许对她 是种刺激 是种推动力 让她前往快乐的方向。
想要爽爽快快放下的 就去 别再犹豫些什么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了 别担心 你还有我们。
我知道 感情很难控制 一时之间 可能不小心 无意中 爱上一个人
偶尔有些意外 那个人可能你不该喜欢的
我知道 感情很难控制 一时之间 无法立刻放下 因为你真的真的很喜欢他
偶尔会有些动力 冲动 但真的需要时间
但是 ... 可不可以 就看清楚 哪个才是让你开心的
你们只有两条很清楚的路 不是退让 也不是施舍
是要么勇敢争取 要么爽快放下
你们也可以一起勇敢争取啊
搞不好你们有天其中一个人发现 他其实没那么好 所以爱上了别人 ?
对吧 ?
你们也可以一起爽快放下啊
搞不好你们以后遇到一个更好的人 ?
想想看自己最希望是怎样的 不要被其他的事所困扰。
不要想要扮演一个伟大体贴的角色 不用的。 ( 我好毒我好毒我好嘟嘟嘟嘟嘟
告诉你们我想的吧。
我想要的 是你们每个都有很开心的生活。
生活里不是每样东西都可以 share share
不是都有十全十美的结局
对得起自己 最重要。
特别是你 TPX ==
烂人 神烦啊你
神烦啊你们 干 !!
狗血情节 这种情节还出现在我身边 我和卓卓真该抢一个算了 ?
你们看着办 .... 总之 还是那句话 想想自己最想要神马
朋友 不会散
但是 你们再这样下去 我怕我们的墙壁只会越来越厚 我们越来越远。
-----------------------------------------------
神烦
明明知道 你一去就会有这种东西
也答应过自己不会掉泪 不会因此感到害怕
答应过自己要抛开那个拥有负面情绪 爱哭 自卑 胆小的个性
而去努力做一个积极 勇敢 爱笑 认真的女生
却还是因此而难过了 不争气的掉泪。
卧槽。
我心里其实住着一个恶魔 就是记仇的恶魔。
我相当记仇 更记着想要报仇 找着“回报”你的那一天。
有一天 我会让你尝尝 你女友做这种事 你是什么感受。
我会让你知道 什么叫“有这么严重咩 ?”
虽然 我会回到你身边
但是 我会让你感受 不被重视的感觉。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