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单身了。
我告别了 28个月辛苦坚持下来的感情呢。
原本以为我真的能撑过10年 然后和那个人结婚 然后有个很幸福的家庭。
我原本以为,我再懦弱都好我都能回头再爱。
因为我觉得,至少他还爱。
但是或许这次真的累了吧,撑累了,辛苦累了,哭也会累的。
就像现在我真的一点也哭不出。
我容忍你不讲道理的霸道,我容忍我们远距离,我容忍在这段时间不去缺爱而爱上别人,我容忍你一天天的改变而慢慢忽略了我,我容忍你说话总是很毒的伤害我,我容忍你一次又一次。
这次,你说你喜欢上别人。她漂亮,所以吸引你了。
原本我真的接受不到。我歇斯底里,我崩溃,我难受,我辛苦。
我还是坚持要爱你,要容忍你。
因为在我心里,我觉得我能打动的了你,我能改变你。
男生,比女生还软弱无能。
你不面对自己的错误,不负责任,不懂得思考和珍惜。
一味只懂得逃避。
你说你喜欢上她,但你不会因为一个女生放弃我们两年的感情。
你说你还是理智的。
我相信了,但到最后你还是放弃了。
到最后你告诉我的理由竟然是 你不值得我喜欢。
哦拜托,值不值得是我判断,这是我的脑。
我用尽我的全力去挽回你,去爱你,去告诉你我有多宽容,我有多甘愿为你付出。
但你却只会逃避。
事实告诉我,女人比男人还更坚强,更懂得坚持。
我花心,但却愿意为你专一到如此可怕。
你却不珍惜。
你宁可选择一段没结果的暧昧。
肤浅的男人。软弱无能。
现在,我已经放下了。
速度有些快的让我也觉得害怕。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会一直纠缠着你,挽回你。
但这次,我真的放下了。
我试过去包容你,我试过去强迫自己看你们的照片,看你们的对话,让自己接受,我试过让自己当你的朋友,让你再次爱上我,我试过假装放下看你会不会挽留。
但这样,却让我自己更加难受。
每天哭,除了哭还是哭。睁开眼第一件事想到就是我和你分开了。睡前闭眼睛第一件事也是想到我们分开了。
一天比一天累,一天比一天晚睡早起,一天比一天更难受。
直到那天,受不住了。决定放下了。就不哭了。
是真的累了吧。总是想着怎么付出不想回报的那个自己,累了吧。
决定的那瞬间是矛盾,是犹豫不决的。但之后,真的感觉比强迫着自己的时候更舒服了。
也许是麻木了 ? 不是感觉不到痛,只是太痛才麻木了 ?
不懂。总之就是比较舒服了。
我又回到当初你已经离开这里的那段一开始的日子。
狮子王。冷漠的自己,独立的自己,平静的自己。
不会特别开心,因为清楚自己没很开心。
不会特别难过,因为不想别人担心自己。
没有特别的心情起伏,就像一片平静的海。
有些小波浪,却不足以影响。
冷漠的我回来了,是因为清楚知道善良的自己已被毁掉了。
比现实的人更现实,比险恶的人更险恶,比恶毒的人更恶毒。
不留情面,不谈人情。
独立的我回来了,是因为清楚被保护久了才会受伤,唯有独立,才能更强。
什么都自己来,自己办,就算累,就算痛,也坚持自手做。
不是逞强,只是想告诉别人,我是一个独立的女生。
平静的我回来了,是因为清楚自己是因为你的过于保护才会这么敏感。
没有一丁点的起伏,才不会让自己那么狼狈。
我现在,可以说不爱了,放下了。
但我保证,我对你有的,是满满 满满 满满的恨。
你让我记了一个过,在你丢下我的时候你有想过这一点你怎么负责吗 ?
你让我为你等了两年,付出了两年,你想过继续骗我下去或许你会重新对我好 ?
你让我为了你失去那么多,你连对承诺的负责,我的回报也没给我。
只留下背叛。
烂人 无耻 没脑 USELESS 何玖宪。
你让我对你掏心掏肺 死心塌地 我都肯原谅你你却卖高价拒绝我。
说真的 我对你的恨 表达不完。
你最残忍的不是背叛。
而是背叛了,竟然还对我说你自责,你愧疚。
那你喜欢上别人的时候,你有那瞬间想到我而感到愧疚,而停下你那无耻的感觉吗 ?
别告诉我你没办法控制,
因为我也试过我们交往时我对别人有好感。但我也制止了,也成功了。
不要说你愧疚,你自责。
你该做的,是收回你那廉价的感觉。
自责,和愧疚。
它对现在的我来说,不过是随口说说的四个字。
因为我已经不知道你的心到底是怎样的了。
虽然现在看到关于你的东西,走过一起走过的路,听到一切有关你的事,
还是会有些难受。
但却不像以前那样了。
我只会静静呆着,让一切痛着下去。
我相信,我的懦弱是因为被你保护惯了才会那样。
只要没了你的保护膜,我也只会更坚强。
你,不过是一个我爱过的人渣。
一个贪心厌旧的人渣。
一个不负责任,只会逃避现实,自私自利的人渣。
我们,还会是朋友。
只是,我对你也只会有恨。
:)
谢谢,如此冷漠的狮子王,回来了 :)
我会让你看见,你毁掉的不只是我对你的爱。
也包括那个一直善良活着的我。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