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究竟是个怎样的东西。
印象中都是男人保护女人,
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一件事。
后来我发现,女生也可以保护自己。
再后来发现,男生也需要被保护。
之后我又发现 … 女生偶尔比男人还好胜,还倔强,还强硬,还更坚强。
男人,也有他懦弱的一面。
连续两个男人。
懦弱逃避自己的感情,一味觉得自己不够好被人喜欢。
用自己那仅有的观念觉得,我适合更好的人,离开我就是对我最好的,放手就是一种爱。
我他妈的,你们一个两个放手,我爱谁去了 ?
女生,需要男生保护。
但却比男生更勇敢面对自己的心。
我会放弃,但我不知道什么是没尽力就放弃。
我会用尽全力去争取,才甘愿接受结果。
也许是因为每次都那么用尽全力付出吧 … 才会让自己那么累。
一次两次被背叛,被抛弃。
这世界怎么了。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都在用一些我不开心的方法让我开心。
自以为是,脑残吗 ?
被抛弃的感觉不好受。
特别是到最后仍在尽力挽留一切。
我特好胜,不认输,不甘心。
我真的连一次甩人都没有 … 都被甩诶。
这次更离谱,又是背叛。
那份酸涩,真的好重。
也许是习惯了吧。
所以才会那么快就接收到了。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吗 ?
都是下半身思考 ?
都是那么肤浅 ?
都是那么现实 ?
你他妈的为什么用脸考量一个人,却不想想你自己多难看 ?
复杂死了。
答应了自己不哭的。
现在不准,以后也不准。
也许以后也不会恋爱了吧 ?
那份心,本来就裂了还没完全痊愈。
这一刀,还更深呢。
以后也不会选择爱人了。
因为不知道怎么去相信了。
Lol . 就让我当老处女吧。
反正我的条件也不会有人喜欢。
老处女就老处女吧。
-------------------------------------------------------
有时候真不知是自己多想还是什么。
总觉得自己被隐瞒好多。
什么都小心翼翼的。
因为曾被批评说任性,批评说大小姐脾气。
这些年,脾气倒改了不少。
生气也只会掉泪,不会轻易对质。
更不会轻易开口要些什么。
总是满足别人在先。
因为想当一个很好的人。
但这样的自己 … 有时候找不到一个可以毫无隔膜的人撒娇。
撒娇之前,先告诉自己要忍忍,因为别人不一定会听。
发脾气之前,先问问自己,发了真的会有人重视吗。
我不像别人,无论如何都会有人会去保护,去包容。
我发脾气也只会被批评的份吧。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