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在房间又哭了...
说真的,我不懂自己怎么会哭,
就无端端哭。
我不懂啦....
最近怀疑这,怀疑那,怀疑来,怀疑去。
怀疑老师看不起我?
怀疑朋友心里厌恶我?
怀疑自己到底要选什么?
怀疑...怀疑..怀疑...怀疑...
那天connie跟我说,很多人认为我很假...
听到这句话,我哭....一直哭...
不是因为别人说我,
是我真的被说中,我也觉得自己很假。
每天要去迁就,迁就....
被人家说我好像一点利用价值都没有,可是还是要帮他们抄功课....
被人家说我什么有猪的基因,我知道这是玩笑,
明明心里很生气,却还要摆笑脸出来,虽然我最终还是忍不住生气了。
忍,忍,忍。
我很明白自己,
功课成绩不如人,性格不如人,样貌不用说,也是一样。
我根本不奢求什么,只是留给我一点尊严。
我不要别人同情,更不要别人看不起。
只要待我像朋友一样,带点尊重就好.......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性格是什么,
我知道,现在的我,真的很假。
可是我做不了什么......
我,真的很假。
林凯云,很假。
我告诉自己,这段感情已经变酵,
已经不像当初,什么都很要好....
可是现在,却沦落到什么都要摆在心里讨厌,
值得吗?
与其摆在心里,不如摊开来说...
心里舒服,什么也来得及改...
如果只像现在这样,感情只会烂下去....
何必呢....? 朋友...........
TSY, Cxx, Tiff,
有什么,就说吧.....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