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我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生气,可是却想哭,可是被某件事情弄到很兴奋很激动,
偏偏才发生一分钟之久,不夸张,
真的只有 1 minit!!!!!! x((

无端端给希望,无端端被泼冷水,
本来失望的心情,更加绝望。
刚刚跟老爸说我要去逛Giant,
因为我洗脸霜用完,foolscapt用完,笔记簿快用完,想添加一些日用品,
可是老爸不给任何表示,我以为老爸记得。
哪里知老爸后来跟朋友出去,
算,我跟进杰去通电话,
偏偏手机这时sot!
自动关机 ! 鸟啊!
spoil 上 + spoil !
后来知道因为没电,说5分钟后再打去,
结果5分钟后,好巧不巧老爸这时走进房间,
怎样通? 我想使我的绝招让老爸出房,
可是老爸今天心情好............ 顶.....今天怎么这么倒霉......
算了。
去上网,结果发生了一件非常激动的事情,可是........才一分钟就泼我冷水....
我看着电脑,真不知道要笑,还是要哭。
脑袋中只有一个理念,
就是 [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 ]
可是....我现在.....要怎么发泄....
无力感,又来了........!

我真的,很烦啊!!!!!!!
欲哭无泪。
这种感觉,超讨厌的......
啊!!!
我需要解脱....
我需要崩溃....
然后才忙忙碌碌过生活,麻木!!! x((
刚刚终于做了一个决定,
希望,真的希望这么做后,
不会再给自己任何希望,不会再这么在乎,
不会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right?
既然对方不在乎,我何必留恋.....?
虽然有点痛,但告诉自己,这只是暂时性。
暂时性。
林凯云,加油!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